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基辅迪纳摩 vs 奥林匹亚科斯

时间:2019-02-21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基辅迪纳摩                
                               
  •                                   战意     基辅手握2个客场进球
    基辅迪纳摩首回合客场出战,球队在比赛中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拜亚斯基和维比克的进球两度追平,最终2-2顽强扳平了奥林匹亚科斯,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他们占据晋级主动。                           
  •                            
  •                                   实力     基辅历史两夺欧洲优胜者杯
    基辅迪纳摩在上世纪、前苏联时期两夺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分别是在74-75赛季,85-86赛季。从99-00赛季开始,欧洲优胜者杯并入欧联杯的前身欧罗巴联赛。                           
  •                            
  •                                   阵容     基辅进球依靠两位边锋
    基辅迪纳摩在乌超目前共打进27球,两名边锋塞干克夫和维比奇一起贡献14球。在首回合最后时刻,塞干克夫助攻维比奇攻入追平比分的进球。                           
  •                            
  •                                   伤停     左后卫克罗地亚国脚缺席
    基辅迪纳摩阵中,之前的主力左后卫克罗地亚国脚皮瓦尔力克膝关节受伤将进行手术,肯定缺席。此外,边锋丹麦21岁以下国脚杜龙德、中锋乌克兰国脚比斯丁都有伤,长期缺阵。                           
  •                            
  •                                   数据     基辅暂居乌超常规赛第2
    冬歇期前,乌克兰超级联赛战罢18轮,基辅迪纳摩积38分暂列第2。常规赛还有4轮,基辅迪纳摩落后顿涅茨克矿工有7分之多。                           
  •                            
  •                                   数据     基辅主场乌超失球最少
    基辅迪纳摩本赛季乌超进行的9个主场中,取得7胜2负成绩。丢球仅仅只有3个,平均每3场才有1个失球。不过,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基辅迪纳摩3个主场,场场都有失球。                           
  •                            
  •                                   环境     基辅主场举办过上赛季欧冠决赛
    基辅迪纳摩主场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可容纳60000人,建成后举办过2012年欧洲杯决赛,2017-2018赛季欧冠决赛等重大比赛。                           
  •                
                                         客队攻略:奥林匹亚科斯                  
                               
  •                                   状态   奥林匹亚科斯上周末逆转宿敌 
    虽然在上周中的欧联杯首回合中未能在主场拿下基辅迪纳摩,但奥林匹亚科斯在周末的联赛中完成一场逆转好戏。主场面对AEK雅典3分钟就闪电失球,球队在下半场连扳4球,最终以4-1获胜,目前暂居希腊超级联赛积分榜第2位。
  •                            
  •                                   阵容   主力射手福图尼斯状态正佳 
    福图尼斯是奥林匹亚科斯的头号射手,上周末他在希腊联赛梅开二度,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9球。在欧联小组赛中,福图尼斯打进3球,与基辅迪纳摩的首回合也奉献助攻,内外战皆表现出色。
  •                            
  •                                   伤停   主力边锋严重受伤缺阵 
    奥林匹亚科斯阵中,上回合有过出场的边锋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十字韧带断裂,将接受手术。此外,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中卫帕帕多普洛斯也将缺阵。同时缺阵的还有出自曼城青训的右后卫埃拉布德拉奥伊。
  •                            
  •                                   数据   奥林匹亚科斯主客场攻击力差别大 
    奥林匹亚科斯客场攻击力与主场相比差距甚远,联赛40粒进球中客场仅占13球,而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他们客场面对AC米兰和贝蒂斯均落败,仅战胜了实力最弱的迪德朗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