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比利亚雷亚尔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19-02-21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潜水艇前2战不败且不丢球
    两队过往的交锋次数不多,2016年夏季热身赛中双方打成0-0平,首回合在葡萄牙的较量中,潜水艇开场3分钟便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而里斯本竞技坐拥主场优势,全场11脚射门均无功而返,并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
  •                
                                        主队攻略: 比利亚雷亚尔                
                               
  •                                   战意     潜水艇上赛季止步32强
    比利亚雷亚尔欧罗巴联赛最好成绩是打进半决赛,曾经于03/04赛季、10/11赛季和15/16赛季分别打进半决赛。上赛季潜水艇也打进了欧罗巴的半决赛之中,但首轮的淘汰赛便被里昂双杀出局。                           
  •                            
  •                                   状态     潜水艇连续3场保持不丢球
    潜水艇近期状态不俗,各项赛事保持4战不败,而且近3场比赛保持不丢球,防守质量非常不错,上轮联赛终结各项赛事主场7战不胜的走势。                           
  •                            
  •                                   伤停     后腰卡塞雷斯停赛,左后卫解禁
    后腰圣地亚哥.卡塞雷斯累计黄牌停赛,而另一名后腰索里亚诺则是长期伤号将继续养伤,而首回合红牌停赛的左后卫霍尔丁将解禁复出。                           
  •                            
  •                                   阵容     本土小将连续2场斩获进球
    左边翼卫阿方索近期状态出色,与里斯本竞技的首回合交手中打入制胜球,随后的联赛再次贡献进球,是潜水艇近期联赛的关键,如无意外,贾维尔·卡列哈本场会继续启用这名本土小将。                           
  •                            
  •                                   战况     火力全开,潜水艇3-0大获全胜
    上轮联赛,潜水艇主场3-0大胜实力不俗的塞维利亚,主力前锋埃坎比、中后卫阿尔瓦罗以及右边翼卫阿方索分别为球队建功,一同首发的中锋巴卡和前腰卡索拉贡献助攻,其中卡索拉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                
                                         客队攻略:里斯本竞技                  
                               
  •                                   战意   里斯本竞技上季杀入8强 
    里斯本竞技上赛季欧罗巴联赛一路杀入到了8强,最终是总比分1-2输给了实力强大的马竞,未能更进一步。而球队欧战中最好的成绩只有63/64赛季的优胜者杯夺冠。
  •                            
  •                                   状态   里斯本竞技杯赛4战不胜 
    里斯本竞技暂居国内联赛第4,该队主客场的反差非常明显,主要体现在进攻端,客场的火力明显不如主场。近期球队状态也较为起伏,各项赛事5战2胜3负,杯赛保持2连败4战不胜。
  •                            
  •                                   伤停   左后卫阿库纳红牌停赛 
    左后卫阿库纳首回合交锋吃到红牌,本场将停赛,中卫马蒂厄、中场巴塔利亚、前锋蒙特罗均因伤缺阵。
  •                            
  •                                   数据   里斯本欧战客场多分胜负 
    里斯本竞技过去10个欧战的客场5胜1平4负,只在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客场战平过阿森纳,整体的平局概率非常低。
  •                            
  •                                   转会   纳尼加盟美职联奥兰多城 
    2月19,美联球队奥兰多城官方宣布,它们已同纳尼达成了加盟协议,纳尼将以指定球员的身份加盟奥兰多城,签约三年。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