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本菲卡 vs 加拉塔萨雷

时间:2019-02-21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本菲卡                
                               
  •                                   战意     本菲卡不败即可晋级
    双方首回合交战,本菲卡客场2-1击败了加拉塔萨雷,此役再战,本菲卡不败即可晋级;而对于客队来说必需要获胜。                           
  •                            
  •                                   状态     本菲卡连胜紧追波尔图
    本菲卡在葡超第22轮收官战中3:0击败降级区球队阿韦斯,继续以一分之差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至此本菲卡各项赛事豪夺6连胜,状态大好。                           
  •                            
  •                                   实力     本菲卡对阵土超球队战绩辉煌
    过去16次与土超球队交锋,本菲卡取得了7胜5平4负的战绩,而在主场迎战土超球队,本菲卡录得6胜1平1负。                           
  •                            
  •                                   伤停     本菲卡5将伤停
    (右边锋) 爱德华多·萨尔维奥,(中卫) 贾德尔,(右后卫) 汤尼.度, (中卫) 康迪,(中场) 费伊萨,以上球员都将因伤缺阵。                           
  •                            
  •                                   环境     若奥-菲利佩受众豪门追捧
    19岁的本菲卡19岁的另一位前锋若奥-菲利佩-“约塔“,球员目前的合同2022年到期,解约金3000万欧元。本赛季已经进入一线队,主打左边锋。包括巴萨、皇马和曼联都已经瞄准了这名小将。                           
  •                            
  •                                   环境     拉热启用本土青训获益颇丰
    拉热上任后开始启用本土青训球员,中卫Francisco Reis Ferreira已经连续2场葡超完成破门,若奥-菲利佩的表现更是赚足了眼球(7球4次助攻)。                           
  •                
                                         客队攻略:加拉塔萨雷                  
                               
  •                                   实力   加拉塔萨雷客战葡超球队胜负均衡 
    过去4次客战葡超球队,加拉塔萨雷取得了2胜2负的均衡战绩,其中的对手包括本菲卡和波尔图。而最近一次客场挑战本菲卡,他们1-2不敌对手(15年欧冠)。
  •                            
  •                                   实力   加拉塔萨雷已惨遭欧战客场7连败 
    自从2012-13赛季的欧冠3-2击败沙尔克之后,球队目前的客场记录是2平14负(欧冠和欧罗巴),自从15-16赛季客场1-2输给了本菲卡开始至今,加拉塔萨雷目前惨遭客场比赛7连败(欧冠和欧罗巴)。
  •                            
  •                                   实力   加拉塔萨雷前2次32强皆被淘汰 
    这是加拉塔萨雷第3次进入到欧罗巴32强赛,前2次球队皆被对手淘汰出局,而对手包括马竞和拉齐奥。
  •                            
  •                                   伤停   塔萨雷2人停赛,3人无资格出战 
    (中卫) S.卡亚,(中锋) 康斯坦蒂诺斯·米特罗格卢,(左后卫) 埃姆雷.塔德米尔,以上球员都无资格出战;(后腰) 弗兰西斯科.费尔南多和(中锋) 德尔迪约克均累计黄牌停赛; (右后卫) 马丁·林内斯伤疑。
  •                            
  •                                   环境   加拉塔萨雷首回合落败后无力翻盘? 
    加拉塔萨雷过去5次欧战首回合落败(在主场),他们最终有4次都没能晋级到下一轮,而只有1次能转败为胜(1991-92赛季)。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