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国际米兰 vs 维也纳快速

时间:2019-02-21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国际米兰                

  •                            

  •                                   战意     国米不败即可晋级
    双方首回合交战,国米客场1-0击败了维也纳快速,毫无疑问本场若能不败,国米即可实现晋级。                           

  •                            

  •                                   实力     国米有20轮在上半场一球未失
    上场意甲比赛,国米主场2-1击败了桑普多利亚,这是国米连续20轮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都力保城门不失。                           

  •                            

  •                                   实力     国米7次主场迎战奥甲球队从未落败
    过去7次主场迎战奥甲球队,国际米兰还从未落败,而过去5次主场比赛中有4次都零封了奥甲对手。                           

  •                            

  •                                   实力     国米首回合创下两项纪录
    在第一回合中,蓝黑军团仅仅让对手完成了4次射门,这是本赛季蓝黑军团各项赛事的最好纪录。同时,在这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打进了本赛季的第6粒点球,点球得分率保持在100%。劳塔罗-马丁内斯主罚命中,这是他在过去5次首发比赛中打进的第4球。                           

  •                            

  •                                   伤停     伊卡尔迪、福萨里科伤停
    本场比赛,国米有2名伤兵,一个是伊卡尔迪,一个是福萨里科,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                           

  •                            

  •                                   环境     伊卡尔迪与国米闹僵
    伊卡尔迪妻子旺达要求国米恢复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否则球员将拒绝出场比赛。日前伊卡尔迪被剥夺了队长袖标,原因可能和妻子旺达参与续约谈判有关。                           

  •                

                                         客队攻略:维也纳快速                  

  •                            

  •                                   状态   快速在欧罗巴的败仗最多 
    维也纳快速已经累计输掉了23场欧罗巴比赛(从小组赛到决赛这个阶段),在整个欧洲,他们输掉了最多的欧罗巴赛事。

  •                            

  •                                   实力   快速11次客战意甲球队从未获胜 
    过去11次客战意甲球队,维也纳快速也从未获胜。最近一次在2016-17赛季的欧罗巴上,快速主客场与萨索洛皆以平局告终。

  •                            

  •                                   伤停   前锋贝里沙红牌禁赛 
    9(中锋) 贝里沙本场比赛红牌禁赛; (前腰) 塔马斯·斯赞特因伤无法参加本场的比赛。

  •                            

  •                                   环境   快速11次主场落败,有10次出局 
    维也纳快速过去11次欧战主场落败,其中包括4次首回合0-1输给对手,最终他们有10次都没能晋级到下一轮。

  •                            

  •                                   环境   快速上次赢下意甲球队恰巧是国米 
    维也纳快速上一次赢下意大利球队是在1990年9月的欧洲联盟杯比赛,巧合的是那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正是国际米兰,尽管马特乌斯为国米打进一球,但主队维也纳快速还是以一球的优势战胜了国际米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