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中央海岸水手 vs 布里斯班狮吼

时间:2019-02-22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狮吼14战海岸水手未尝败绩
    在澳甲赛场上,狮吼过去14次对阵海岸水手始终不败(10胜4平),在澳甲历史上,仅有2支球队比他们的不败战绩更长。
  •                            
  •    环境     海岸水手与狮吼皆失去5个点球
    新赛季至今,海岸水手与狮吼都被对手灌进了5粒点球,这些数据他们超过了任何其他一支澳甲球队。
  •                
                                        主队攻略: 中央海岸水手                
                               
  •                                   实力     海岸水手14次主场有13次破门
    在过去14次澳甲主场的比赛中,海岸水手有13次都能实现破门,但是这段期间他们却仅仅赢下了2场比赛。                           
  •                            
  •                                   伤停     海岸水手2名中场新增伤停
    中场汤姆·希亚里伊14场、中场托马斯·奥尔12场,以上2名球员新增伤停;门将亚当皮尔斯4场被排除了本场大名单。中场杰克麦克金8场继续伤停。                           
  •                            
  •                                   阵容     主力后卫罗尔斯解禁复出
    主力后卫科耶罗尔斯解禁复出;中场马里奥沙博夫9场伤愈复出;门将Joe Gauci迎首秀;前锋乔丹穆里15场重返大名单。                           
  •                
                                         客队攻略:布里斯班狮吼                  
                               
  •                                   实力   恩里克对阵海岸水手砍下7球 
    历史交锋,狮吼的前锋恩里克(3球)对阵海岸水手累计打进了7粒进球,在他的澳甲职业生涯里,恩里克只有对阵帕斯光荣才打进了更多的进球。
  •                            
  •                                   伤停   狮吼3人同时被排除了大名单 
    中场卡莱蒂-乔尔8场、中场Jay Barnett3场、门将Macklin Freke1场,他们全部被排除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                            
  •                                   伤停   狮吼2名主力后卫伤停 
    后卫卢克·德维莱5场、前锋霍尔曼0场、中场斯蒂芬·马乌克4场、主力后卫杰克·辛格特、主力后卫康纳奥托尔,以上球员本场比赛继续伤停。
  •                            
  •                                   阵容   狮吼3名主力复出 
    主力中场洛佩兹、主力门将杰米杨格同时解禁复出;主力中场托马斯·克里斯滕森伤愈复出;后卫Izaack Powell1场重返大名单。
  •                            
  •                                   环境   狮吼吃牌数在澳甲领先 
    新赛季至今,狮吼累计吃到了51张黄牌和5张红牌,而红黄牌的吃牌数量都已经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支澳甲球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