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大阪樱花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19-02-22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日职联揭幕战上演“关西德比”
    介于比利亚加盟等热点因素,今年日职联揭幕战安排为“关西德比”樱花对战胜利船。大阪樱花处于大阪府,而神户胜利船则是处于大阪西侧的兵库县,阪神大战一触即发。
  •                            
  •    主帅     西班牙主帅对决
    大阪樱花本赛季由西班牙主帅洛蒂那接手,其上赛季带领东京绿茵打入了升级附加赛决赛;而神户胜利船主帅利略同样来自西班牙,本场比赛两大西班牙教头将进行对决。
  •                
                                        主队攻略: 大阪樱花                
                               
  •                                   阵容     樱花新赛季人员变化巨大
    大阪樱花新赛季人员变化巨大,执教球队两年的尹晶焕上赛季末离开了球队,而杉本健勇、山口萤和山村和也等主将也是转会离队。引援方面,球队从札幌获得了本土前锋都仓贤,而从瓦斯科达伽马引进了外援中场德萨巴托。                           
  •                            
  •                                   伤停     樱花阵容齐整,整装出击
    大阪樱花队内没有任何伤停情况,本场比赛新帅洛蒂纳按理想状态来安排阵容作为新赛季亮相。                           
  •                            
  •                                   阵容     藤田直之有望对战旧主
    大阪樱花本赛季引进了神户胜利船中场藤田直之,新赛季揭幕战其就可能迎来反戈旧主的比赛。藤田直之上赛季J1出战29次,打入2球,并送出3次助攻。                           
  •                            
  •                                   数据     樱花日职联平局大师
    大阪樱花上赛季联赛打出了多达11场平局(34场),是所有日职联球队中平局最多的,堪称平局大师。                           
  •                            
  •                                   言论     樱花主帅强调控球和位置
    大阪樱花主帅洛蒂纳赛前强调了控球和球员个体位置的重要性:“需要保持控球权,相较对手抢夺优势位置,利用空间来争取进球机会。”                           
  •                
                                         客队攻略:神户胜利船                  
                               
  •                                   实力   神户上赛季险些降级 
    神户胜利船虽然阵容实力不俗,不过他们上赛季一段时间却在为保级而战,好在联赛末段表现不错,获得保级成功。
  •                            
  •                                   伤停   神户巴西锋霸遭遇停赛 
    神户胜利船巴西锋霸威灵顿由于上赛季的遗留原因,本场比赛停赛无法出战。
  •                            
  •                                   阵容   山口萤反戈旧主 
    原大阪樱花中场核心山口萤本赛季加盟神户胜利船,本场他若出战将对战老东家。山口萤出道于大阪樱花,之前从来没有加盟过其他J联赛球队。
  •                            
  •                                   阵容   神户星光闪耀,比利亚有望首秀 
    神户胜利船队内星光闪耀,除去伊涅斯塔和波多尔斯基,本赛季他们又迎来了西班牙球队比利亚,介于巴西前锋威灵顿停赛,比利亚本场有望迎来代表神户首秀。
  •                            
  •                                   阵容   神户中后场获得补强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对中后场进行了补强,除了从樱花获得后腰山口萤之外,从钢巴引进了小将初濑亮,而鹿岛鹿角后卫西大伍也加盟球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