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阿雅克肖 vs 欧塞尔

时间:2019-02-22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仅有3分之差因而额战意强烈
    目前阿雅克肖积30分排名第13位,而欧塞尔则积33分排名第12位。双方只有3分的差距,因而本场的直接较量双方都想从对手身上获得分数。
  •                            
  •    伤停     阿雅克肖主场对欧塞尔优势明显
    双方近6次交战阿雅克肖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稍占优势。其中阿雅克肖近5次主场对战欧塞尔保持不败(4胜1平),球队的主场优势明显。双方联赛首回合,阿雅克肖客场0比0战平欧塞尔。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喜小分以及平局
    双方在交战史上的交战赛果通常以小分赛果呈现,此外双方交战也喜见平局出现。
  •                
                                        主队攻略: 阿雅克肖                
                               
  •                                   状态     阿雅克肖陷入低迷近5战1胜
    阿雅克肖虽然在此前的联赛中曾一度保持5战不败且3连胜的良好势头,但是球队近期陷入短暂低谷,球队近5战仅获得1场胜绩。而且球队的进攻端在此前的连场进球后也陷入短暂低迷,球队近5战仅有2球入账。                           
  •                            
  •                                   状态     阿雅克肖主场具有一定竞争力
    阿雅克肖的主场战力不俗,球队近10场联赛主场比赛仅有1场败绩。不过球队的主场赢球率却不高,近10场主场比赛仅有4场胜绩,而平局场次却高达5场。虽然球队期间有主场1比1战平降级队南锡的“爆冷”赛事,也有主场0比0战平联赛榜首的梅斯以及主场0比0战平联赛第4的巴黎FC,因而可见球队在主场还是具有竞争能力。                           
  •                            
  •                                   伤停     阿雅克肖人员齐整
    阿雅克肖目前无受伤病困扰,球队人员齐整。                           
  •                            
  •                                   数据     阿雅克肖的防线易在比赛后半程迷失
    阿雅克肖目前在联赛中共28个失球,其中在上半场失13球,下半场失15球。其中从分时失球来看,球队的防线仅有在上下半场的前15分钟有着上佳的防守水平,因而在此阶段的失球数是最少的分别为2球和3球。而在此后的比赛,球队的防线便出现迷失情况。                           
  •                            
  •                                   盘赔     阿雅克肖的赢盘能力非常出色
    阿雅克肖近10场比赛有多达7场的赢盘,可见球队具有足够的赢盘能力。                           
  •                
                                         客队攻略:欧塞尔                  
                               
  •                                   状态   欧塞尔走出低谷重获胜轨士气回升 
    欧塞尔此前在联赛中曾一度保持9轮不败且3连胜(未失1球)的傲人战绩。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放缓,球队此前3场比赛1平2负,唯一的平局还是主场0比0战平联赛垫底的圣旺红星,球队整体态势低迷。不过上一场联赛球队主场1比0战胜克莱蒙特,球队重获胜轨,士气有所回升。
  •                            
  •                                   状态   欧塞尔客胜榜首梅斯但表现不稳 
    欧塞尔的客战表现并不让人满意,球队此前客战曾遭遇3连败且1球未进的惨淡战绩,虽然之后有过2连胜挽回颓势,但球队随后又陷入2连平的尴尬境地。球队近2轮客战均遭遇0比1的失利,其中球队客场0比1不敌降级队南锡堪称冷门。不过球队的客场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球队此前曾客场1比0战胜榜首的梅斯。
  •                            
  •                                   伤停   欧塞尔无伤病困扰 
    欧塞尔目前无人员伤病困扰,球队人员齐整。
  •                            
  •                                   阵容   中场大将菲利波托近期略显沉寂 
    欧塞尔中场大将菲利波托虽然有不错的得分能力,但是其需要经常照顾球队的中后场,因而近期没有得分机会。前锋雷米近期站稳主力先发位置,不过其在场上的表现难言出色。
  •                            
  •                                   数据   欧塞尔在比赛开始阶段易失球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共失20球,其中上半场失11球,下半场失9球。而在上半场的11球中有多达7球是在比赛前15分钟内丢的,这一数据也属法乙前列,可见球队的防线在开局不稳。
  •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