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AC米兰 vs 恩波利

时间:2019-02-22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米兰连续5个主场被恩波利破门
    两队最近21次的交锋中,AC米兰取得11胜7平3负的战绩,其中主场10战6胜1平3负优势比较明显,不过最近4次主场面对恩波利,米兰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表现,而且已经连续5个主场被恩波利攻破球门。
  •                            
  •    裁判     米兰遇福星裁判,不败率86%
    本场的当值主裁是贾科梅利,此前执法过16次恩波利的比赛,恩波利只取得4胜4平8负的战绩,而执法13次AC米兰的比赛中,红黑军团8胜3平2负成绩非常不错,不败概率高达84.6%。
  •                
                                        主队攻略: AC米兰                
                               
  •                                   状态     米兰各项赛事6战不败
    AC米兰近期状态非常出色,冬歇期前后的10场正赛只在超级杯中0-1小负于尤文图斯,而此后的6场比赛更是斩获了4胜2平的不败,近期球队进攻端持续爆发,几名新援的发挥成为了关键。                           
  •                            
  •                                   战意     米兰为保前四全力争胜
    米兰联赛第四的位置不稳固,只领先第五名罗马1分,一场比赛的得失就很可能被挤出欧冠区,所以此次主场对阵排名靠后的弱旅,加图索的球队取胜欲望无疑。                           
  •                            
  •                                   伤停     米兰助攻王苏索停赛
    助攻王苏索本场因累计黄牌再次停赛,而中卫卡尔达拉和中场攻击手博纳文图拉两名长期伤号继续养伤缺阵。                           
  •                            
  •                                   阵容     波兰前锋即插即用,5战进6球
    波兰前锋皮亚特克自转会AC米兰以来,表现相当出色,5场正赛打进6球,除第一场联赛对阵那不勒斯时替补只打了18分钟未能进球外,随后的4场比赛每场都是首发,且场场有进球,并完成了2次梅开二度,显然这名新援已经成为红黑军团进攻端不可或缺的火力点。                           
  •                            
  •                                   阵容     米兰本轮球员大名单
    门将:90-A-多纳鲁马、99-G-多纳鲁马、35-普利扎里 后卫:20-阿巴特、2-卡拉布里亚、12-安德烈-孔蒂、93-拉克索尔特、22-穆萨基奥、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3-罗马尼奥利、23-斯特里尼奇 中场:14-巴卡约科、16-贝尔托拉奇、21-比格利亚、79-凯西、4-何塞-毛里、18-蒙托利沃、39-帕奎塔 前锋:11-博里尼、10-恰尔汗奥卢、7-卡斯蒂列霍、63-库特罗内、19-皮亚特克                           
  •                            
  •                                   赛程     米兰下周中有杯赛半决赛任务
    下周中米兰将做客罗马城,展开与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所以球队在力争拿下联赛的同时,自然会对这场杯赛有所准备。                           
  •                            
  •                                   言论     加图索:米兰不能有任何松懈
    “这将是非常紧张的一段时期,未来8天我们有3场比赛要踢,所以我必须做出一些决定。当你取得好的结果时,你很难去做出改变,但给其他一些球员机会是正确的决定。我们需要保持激情继续努力工作,失望的事情总会发生,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                           
  •                            
  •                                   战况     恰球王传射,米兰3-1逆袭
    上轮联赛,米兰做客3-1击败欧战资格竞争对手亚特兰大。比赛中,面对亚特兰大强大的攻势,米兰的球门率先告破,不过半场结束前皮亚特克为红黑军团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恰尔汗奥卢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实现逆转。                           
  •                
                                         客队攻略:恩波利                  
                               
  •                                   战意   恩波利为保级而战 
    恩波利目前排名意甲倒数第四位,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保级压力不言而喻,此次做客面对强大的AC米兰,球队的目标是力争积分。
  •                            
  •                                   状态   恩波利客场至今保持不胜 
    恩波利冬歇期后的5场正赛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近2个主场1胜1平,然而目前球队联赛的客场仍然是一胜难求。
  •                            
  •                                   伤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