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西班牙人 vs 韦斯卡

时间:2019-02-22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首循环西班牙人曾2-0取胜
    两队以往鲜有交锋记录,只在本季联赛首回合中有过碰面,当时韦斯卡主场是以0-2的比分输给了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头号射手昆塔斯梅开二度,迪达克和佩雷斯分别贡献助攻。
  •                
                                        主队攻略: 西班牙人                
                               
  •                                   状态     西班牙人联赛3轮不败
    西班牙人过去4场正赛取得1胜3平的不败,整体表现趋于稳定,其中3场联赛有2场比赛进攻端单场都打进了2球,上轮做客还逼平了主场战斗力不俗的巴伦西亚。                           
  •                            
  •                                   伤停     西班牙人主力后卫停赛
    主力左后卫卢比斯上轮2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场将停赛,中卫纳尔多、边锋皮亚蒂、中场塞尔吉奥·加西亚三人因伤缺阵,边锋赫尔南.佩雷斯以及右后卫罗萨莱斯则因伤出战成疑。                           
  •                            
  •                                   阵容     西班牙人多达4人面临停赛危险
    头号射手昆塔斯、中场S.丹格、戴维·洛佩斯以及后卫维拉.迪达克等人均身背4张黄牌,面临停赛的危险。                           
  •                            
  •                                   阵容     西班牙人本轮大名单
    门将:13-迭戈-洛佩斯、1-罗伯托; 后卫:8-罗萨莱斯、12-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27-尤易斯、22-埃尔莫索、28-佩德罗萨; 中场:2-阿尔法、10-达德尔、4-维克托、14-梅伦多、21-罗卡、23-格拉内罗; 前锋:7-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11-费雷拉、20-普阿多、24-武磊、17-佩雷斯                           
  •                            
  •                                   数据     西班牙人主场胜率西甲前4
    西班牙人本赛季主场至今还没有打出过平局,11战7胜4负,虽然21分的主场成绩只能排名西甲第8,但63.6%的胜率能够排名西甲前4,与塞维利亚、皇马等队不相上下,冬歇期后的5个主场3胜1平1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                            
  •                                   环境     武磊令西班牙人关注度暴涨
    据统计,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的48小时里,有超过3.5亿人对武磊的新闻进行了关注和浏览,他的球衣在两周内卖出了5000多件遥遥领先其他队友。对于球衣销量前三的武磊、伊格莱西亚斯以及罗卡,西班牙人还特意推出印有中文名字的100件限量版各球衣。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武磊主场首秀的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上座人数达到22104人,这个数字比赛季平均数多了3160人。是西班牙人本赛季主场上座率第三高的比赛,排名前两位的比赛都是备受关注的加泰罗尼亚德比。                           
  •                            
  •                                   言论     西班牙人高层:已考察武磊两年
    俱乐部媒体部总监奥古斯丁-罗德里格斯表示:“武磊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这两年时间俱乐部派人来中国现场考察过武磊的比赛,也通过电视转播搜集了武磊很多比赛资料,包括中超、亚冠和国家队比赛,最终也要感谢上港俱乐部,让这笔转会顺利完成。”                           
  •                
                                         客队攻略:韦斯卡                  
                               
  •                                   状态   韦斯卡近4战3次零封对手 
    韦斯卡近4轮联赛斩获2胜1平1负的战绩,整体的表现不差,在保持不败的3轮比赛中防守端保持不丢球,上轮回到主场也只是0-1惜败于状态回升的毕尔巴鄂竞技。
  •                            
  •                                   战意   韦斯卡继续为保级而战 
    韦斯卡目前仍然以落后安全区6分的劣势深陷降级区,后续的比赛每场对于韦斯卡来说都是保级抢分战,该队的战意不言而喻。
  •                            
  •                                   伤停   韦斯卡主力右中场停赛 
    左后卫路易辛霍是长期伤号,而上一个客场十字韧带断裂的中卫因苏亚赛季已经报销,前腰G.穆雷罗则因腹股沟的伤势缺席本轮联赛,而主力右后卫约尔迪·米拉蒙则因累计黄牌停赛。
  •                            
  •                                   阵容   韦斯卡或被迫改踢4后卫 
    近期韦斯卡改踢3中卫的效果非常显著,但由于近期多名后卫出现伤停情况,所以本场主帅J.弗朗西斯很可能变阵4后卫体系,以稳定后防。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