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攻略:切尔西 vs 曼城

时间:2019-02-24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状态     两队周中欧战消耗不同
    由于曼城周中的欧冠被判了2粒点球,虽然场面优势,但在比分和心理上都十分被动。球队全主力也是到最后关头才依靠一脚长传反超比分。而切尔西由于周中对手实力较弱,主力球员得到休息。
  •                            
  •    数据     联赛杯历史上卫冕只有3次
    曼城是上赛季联赛杯冠军,而联赛杯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能够卫冕成功,分别是诺丁汉森林、利物浦和最近一次在2009和2010年完成卫冕的曼联。
  •                            
  •    数据     联赛杯历史两多夺冠并列第二
    联赛杯历史上,利物浦是夺得冠军最多的球队(8次),而本场两队皆以5个冠军并列排在利物浦身后。
  •                            
  •    赛程     联赛杯决赛单场决胜负
    联赛杯决赛采取单场定胜负,90分钟内打平则进入加时,加时再平则进入点球大战。比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
  •                            
  •    盘赔     近6年联赛杯上盘方全部夺冠
    自2012/13赛季起,联赛杯决赛的让球方全部夺得联赛杯冠军,且期间只有1次输盘(2016年,曼城让平半踢平依靠点球夺冠)。
  •                
                                        主队攻略: 切尔西                
                               
  •                                   伤停     切尔西仅卡希尔无缘此战
    切尔西目前仅有中卫卡希尔(7场)缺阵,其余球员均可出战。                           
  •                            
  •                                   数据     阿扎尔近年来联赛杯制造进球最多
    自2012/13赛季开始,阿扎尔是所有英超球队中参与联赛杯进球最多的球员(8球6助攻)。                           
  •                            
  •                                   主帅     萨里有望创造历史
    萨里有望成为第2个夺得联赛杯冠军的意大利教练,而此前的唯一一个,正是在1998年夺魁的意大利传奇维亚利,而他执教的球队正是切尔西。                           
  •                            
  •                                   主帅     萨里面对瓜迪奥拉仅1胜4负
    萨里与瓜迪奥拉的5次交锋中仅取得1胜4负,在来到英格兰之前,他曾率那不勒斯在欧冠中被曼城双杀。                           
  •                            
  •                                   言论     萨里表示要提高比赛状态
    萨里赛前表示对阵曼城不同于马尔默,如果我们还拿出周四打欧联杯的一副姿态,那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要提高比赛状态。                           
  •                
                                         客队攻略:曼城                  
                               
  •                                   状态   曼城前锋热苏斯领跑联赛杯射手榜 
    曼城前锋热苏斯本赛季已经在联赛杯中打进5球,领跑联赛杯射手榜,本场比赛热苏斯有望复出。
  •                            
  •                                   阵容   曼城前后场两大将有望复出 
    曼城前锋热苏斯(34场16球)和主力中卫斯通斯(31场)有望复出,此外后卫门迪(12场)也有机会出战。
  •                            
  •                                   数据   曼城本赛季8名球员联赛杯破门 
    曼城本赛季在联赛杯中有8名球员取得进球,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队伍能在本赛季联赛杯中超过他们。
  •                            
  •                                   数据   阿圭罗16战切尔西打进13球 
    阿圭罗代表曼城在对阵切尔西的16次出场里打进13球,仅少于阿圭罗对阵纽卡的15球。而值得一提的是,这13球中有3球就是在温布利打进的。
  •                            
  •                                   言论   瓜迪奥拉赛前言论杀人诛心 
    瓜迪奥拉赛前表示从自己来到英超以来,俱乐部从来不怀疑自己。当遇到困难时,俱乐部和球员都会百分百地信任自己,很难理解切尔西的教练输了几场球就帅位动荡。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