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那不勒斯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9-03-0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那不勒斯                
                               
  •                                   状态     那不勒斯近期表现强势回暖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面对帕尔马反客为主,作客的他们全面压制对手,控球率接近7成,并上下半场均打进2球,最终以4-0的比分大胜而回。欧联杯双杀苏黎世晋级16强,联赛大胜帕尔马走出连平,那不勒斯最近表现强势复苏。                           
  •                            
  •                                   战意     那不勒斯主场掀起“复仇”战火?
    安切洛蒂自执教那不勒斯以来,球队相比之前萨里时期,有了更多的轮换调整和更加多变的踢法,球队的联赛排名也一直稳定在联赛前列,但一直以来被尤文所压制,令那不勒斯难以咽下这口气。本赛季首次交锋中1-3落败的那不勒斯,此番坐镇来到自家主场,那不勒斯赢球欲望相当强烈。                           
  •                            
  •                                   实力     那不勒斯5大联赛唯一主场不败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意甲、欧冠、欧联杯和意大利杯的18个主场取得14胜4平,是本赛季五大联赛唯一一支至今各项赛事均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其中意甲主场10胜3平,主场优势不言而喻。                           
  •                            
  •                                   阵容     波兰神锋米利克状态正佳
    波兰前锋米利克上轮梅开二度,今季联赛入球数已达14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其中圆月弯刀任意球破门是他本赛季第三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与梅西并列五大联赛第一,展示了自己在健康状态下的恐怖实力。                           
  •                            
  •                                   伤停     因西涅解禁复出战尤文
    米克利的波兰同胞泽林斯基上轮为球队先开纪录,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2次,攻入4球。另外那不勒斯还有好消息,主力前锋因西涅本场解禁复出,势必重回首发阵容。                           
  •                
                                         客队攻略:尤文图斯                  
                               
  •                                   状态   尤文为5大联赛唯一联赛不败球队 
    尤文图斯上轮小胜博洛尼亚后,成为史上第一支在前25轮取得22胜的意甲球队,同时以25战追平2012年创造的意甲客场不败纪录,而且仍是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                            
  •                                   战意   阿莱格里:战那不勒斯关乎联赛争冠 
    阿莱格里:“此番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将是关乎联赛争夺的关键一战。我们将在一个伟大的夜晚 为意大利足球献上一场伟大的比赛。这不会是一场胶着的战斗 或许会与此前与那不勒斯的几番较量有所不同。”
  •                            
  •                                   伤停   埃姆雷.詹伤愈复出重回大名单 
    在尤文赛前公布的大名单里,除赫迪拉确认无法出战之外,球队的另一位德国中场埃姆雷-詹伤愈回归至大名单,这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尤文中场人员紧缺的压力。
  •                            
  •                                   伤停   C罗伤势无碍可以出战 
    赛前,都灵当地媒体报道C罗在训练中脚踝受伤,不过随后尤文的随队记者和官方消息接连发布消息表示C罗伤情无碍,可出战与那不勒斯的比赛。
  •                            
  •                                   阵容   尤文近期客战劲旅防线不稳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在最近两场关键的杯赛客场中分别被亚特兰大3-0、马竞2-0击败,暴露了球队防守方面的问题,此役挑战主场强势的那不勒斯,防线将再次承受考验。
  •                            
  •                                   赛程   尤文可专心备战本场比赛 
    相对那不勒斯下周中有欧战任务,尤文图斯与马竞的欧冠次回合在两周后才进行,斑马军团可以更专注这场天王山之战。
  •                            
  •                                   主帅   阿莱格里:有可能只派出2名中场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我决定要在攻击线上添加人手的话,那么我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只放两个中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