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塔什干火车头 vs 阿布扎比瓦赫...

时间:2019-03-04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塔什干火车头                
                               
  •                                   战意     火车头亚冠表现远不如联赛
    塔什干火车头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顶级豪门,国内联赛已经是三连冠,而且连续6个赛季排名前2位,在国内具备极强的统治力。不过亚冠赛场上该队的表现并不理想,最好成绩是2016年打进8强,最近2个赛季都止步于小组赛。                           
  •                            
  •                                   状态     火车头斩获新赛季首冠
    塔什干季前的热身赛整体表现一般,6战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不过在新赛季第一场正赛上,塔什干火车头发挥出色,击败对手夺取了乌兹别克斯坦超级杯冠军。                           
  •                            
  •                                   阵容     火车头新赛季签强力中锋
    本赛季塔什干火车头从本国劲旅本尤德科签下塞尔维亚中锋Filip Rajevac,此人身高185cm,是一名典型的高中锋,而且已经在乌兹别克联赛踢了2个赛季,47次出场一共打进13球。                           
  •                            
  •                                   阵容     前俄罗斯U19成员坐镇后防
    后防线上,上赛季加盟球队的俄罗斯中卫保基恩耶克值得关注,此人现年26岁,身高187CM,曾是俄罗斯U19成员。                           
  •                            
  •                                   交锋     火车头上赛季曾双杀瓦赫达
    上赛季的亚冠,两队就被分在同一小组中,当时塔什干火车头主客场分别以5-0和4-1的超大比分双杀了阿布扎比瓦赫达,不过最终两队都没能小组出线。                           
  •                            
  •                                   数据     火车头上季联赛16个主场全胜
    塔什干火车头上赛季联赛的主场表现非常恐怖,包括常规赛和冠军赛两个阶段,一共16个主场,塔什干火车头取得了全胜战绩。                           
  •                
                                         客队攻略:阿布扎比瓦赫达                  
                               
  •                                   状态   瓦赫达近4战完成3次大胜 
    瓦赫达近期整体表现不差,4轮联赛斩获3胜1负,赢下的3场比赛都是大比分取胜,3战一共打进11球。
  •                            
  •                                   战意   瓦赫达亚冠最好成绩4强 
    阿布扎比瓦赫达近年在国内赛场成绩稳定,上赛季拿到联赛第二拿到亚冠资格。该队从2004年开始参加亚冠,目前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4强,此后6次参赛均未能进入淘汰赛阶段。
  •                            
  •                                   阵容   南美双煞已合力打进25球 
    阿根廷前锋塔戈利亚布尔本赛季为球队出战16场联赛,一共斩获15球,而巴西前锋李奥纳多16战打进10球,另外还贡献了9次助攻,上轮联赛两人还双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大胜,这两名南美外援是瓦赫达目前的进攻保障。
  •                            
  •                                   数据   瓦赫达联赛有球能力极强 
    瓦赫达本赛季联赛有球能力超强,17场比赛打出15场大2.5球,其中有13场不止进3球,大球概率高达76.5%。
  •                            
  •                                   主帅   荷兰新帅滕卡特履历丰厚 
    本赛季瓦赫达由荷兰主帅滕卡特执教,这名荷兰教练拥有非常丰厚的履历,曾作为里杰卡尔德和格兰特的助理执教过巴萨和切尔西等豪门,独立执教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68场比赛,另外2012年还曾执教过山东鲁能。此前滕卡特先后执教过包括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阿尔贾兹拉,以及卡塔尔球队乌姆沙拉尔,对于亚洲足球已经相当熟悉。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