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伊蒂哈德 vs 阿尔拉扬

时间:2019-03-04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伊蒂哈德                
                               
  •                                   状态     伊蒂哈德重心在保级
    新赛季,伊蒂哈德在沙地联的成绩非常糟糕,如今暂列排行榜倒数第2名,球队正担负着沉重的保级压力,本场亚冠能否与对手全力相拼存在变数。                           
  •                            
  •                                   实力     伊蒂哈德是沙地联的主场虫
    新赛季至今,伊蒂哈德在11轮主场的沙地联比赛中取得5平6负,拿到5分垫底主场排行榜的倒数第一名。                           
  •                            
  •                                   实力     伊蒂哈德曾2次夺冠,今日霸气不在
    伊蒂哈德曾经2次夺得亚冠冠军,分别在2004届和2005届,但近些年早已霸气不在,上赛季亚冠也没能从小组赛中突围。                           
  •                            
  •                                   实力     巴西中场罗马里尼奥10场献6球
    巴西中场罗马里尼奥是伊蒂哈德的2号得分手,在过去参与的10场各项比赛中,罗马里尼奥有5场比赛完成破门,砍下了6粒进球。                           
  •                            
  •                                   环境     伊蒂哈德时隔2个赛季重返亚冠
    伊蒂哈德在沙地联的成绩始终不理想,但是他们却是杯赛专家,近些年多次拿到了国内各项杯赛的桂冠。上赛季,伊蒂哈德勇夺国王杯冠军,从而他们时隔2个赛季重返亚冠。                           
  •                
                                         客队攻略:阿尔拉扬                  
                               
  •                                   状态   阿尔拉扬2连败状态急转直下 
    目前,阿尔拉扬在卡塔尔联赛惨遭2连败,期间丢掉7个球,在进攻上颗粒无收,相比此前,阿尔拉扬的竞技状态急转直下。
  •                            
  •                                   状态   亚冠客战,阿尔拉扬10场不胜 
    阿尔拉扬在亚冠资格赛上3-1大胜伊朗球队塞柏,从而晋级到本届亚冠小组赛。统计他们的亚冠表现,阿尔拉扬过去10场亚冠客场的比赛始终都无法获胜。
  •                            
  •                                   实力   阿尔拉扬从未闯进过淘汰赛 
    本场比赛,亚冠常客阿尔拉扬将有史以来第9次参加亚冠比赛,但要知道,他们还从未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闯进过淘汰赛。
  •                            
  •                                   实力   新援里瓦斯一鸣惊人 
    这场比赛,新援、来自豪门希拉尔的委内瑞拉攻击手里瓦斯肯定会首发,他在过去4场各项赛事上参与了4粒进球,包括亚冠2球和联赛2次助攻。
  •                            
  •                                   数据   阿尔拉扬最近9场大球频出 
    在最近的9场各项赛事上,阿尔拉扬全部都打出了大球结果,球队大球走势十分强劲。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