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切沃 vs AC米兰

时间:2019-03-09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切沃                
                               
  •                                   状态     切沃距安全区高达12分
    切沃上轮联赛客场对阵都灵,球队直到第76分钟才丢球,但在补时阶段2分钟内连续失了2球,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而回。进入2019年后,切沃依然难得一胜,共7轮联赛录得2平5负,目前仍以10分在积分榜中垫底。联赛还剩下12轮,切沃落后安全区12分之多,基本已经预定一张降级“门票”。                           
  •                            
  •                                   实力     切沃防线形同虚设
    切沃本赛季的防守亦如履薄冰,至今26轮联赛战罢已经丢了51球,与恩波利并列失球最多,场均失1.96球,可谓形同虚设。                           
  •                            
  •                                   阵容     切沃进攻端集体萎靡
    最近4轮联赛,切沃颗粒无收,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糟糕。老将前锋佩利西耶伤情反复,而贾凯里尼上轮复出帮助不大,前锋斯滕平斯基本赛季难堪重任,飞驴目前无人能担起进球大旗。                           
  •                            
  •                                   伤停     切沃主力中场黄牌停赛
    切沃主力中场赫特玛什上轮累积黄牌停赛,此役迎来解禁复出。不过轮到另一名中场里戈尼因累积黄牌停赛。此外,两名后卫托莫维奇、弗雷继续因伤缺阵。新增后卫谢洛托加入伤病名单。                           
  •                            
  •                                   数据     切沃主场曾逼平多支豪门
    本赛季切沃唯一的一场胜仗是主场击败弗洛西诺尼,而且是在多一人作赛的情况下录得。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今季有在主场逼平国米和拉齐奥的经历。                           
  •                
                                         客队攻略:AC米兰                  
                               
  •                                   状态   米兰挤掉国米登上第3位 
    凭借对方上半场的乌龙大礼,AC米兰上轮坐镇圣罗西主场以1-0的比分小胜十人应战的森索罗,豪取了联赛的4连胜。由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上轮意外输给卡利亚里,上轮全取3分的AC米兰成功超越对手升上积分榜第3位,目前球队士气高昂。
  •                            
  •                                   战意   米兰下轮将迎米兰德比 
    本场比赛后,AC米兰就将迎来本赛季第二回合的米兰城德比战。红黑军团刚刚超越国米升上第3,在这场德比前,球队需保持领先优势,因此战意毋容置疑。
  •                            
  •                                   实力   米兰防线固若金汤 
    AC米兰近期有意续约门神小多纳鲁马,他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只丢3球,表现十分出色。据统计,自去年12月以来,AC米兰5个失球是五大联赛最少的,防线十分稳固。
  •                            
  •                                   伤停   米兰主力后卫黄牌停赛 
    此役,米兰后防主力罗德里格斯累积黄牌停赛是个隐患,意媒预测拉克索尔特顶替他出战。而比格利亚的身体状况已经正常,有可能让巴卡约科轮休,阿根廷人进入首发。
  •                            
  •                                   交锋   切沃堪称米兰提款机 
    往绩方面,AC米兰占据压倒性优势,球队已经连续24次面对切沃保持不败,且足足赢下了其中21场。
  •                            
  •                                   主帅   加图索赢回高层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是AC米兰米兰主帅加图索执教的第50场比赛,他50场比赛收获了25场胜利,而上一个AC米兰教练前50场胜利达到50%的是阿莱格里。凭借近期出色的带队成绩,米兰高层已经考虑续约加图索了。
  •                            
  •                                   主帅   加图索:我们绝不会放松警惕 
    米兰主帅加图索赛前表示:“和切沃不同的是,我们绝对不能犯下错误,因为我们输球的话可能失去一切。因此,我们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米兰德比是之后的事情,我们首先要踢好明天的比赛。”
  •                            
  •                                   盘赔   作为让方米兰赢盘率70% 
    亚洲主流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客让一球1.01水的初盘,AC米兰作为上盘近10场赢盘7场,概率为7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