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阿布扎比瓦赫达 vs 伊蒂哈德

时间:2019-03-11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往季交锋伊蒂哈德优势明显
        两队过往4次亚冠的交手中,伊蒂哈德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优,其中2次做客都赢了球,另外这4次交战,伊蒂哈德一球未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已经是8年前。

主队攻略: 阿布扎比瓦赫达

       
  •  状态 瓦赫达亚冠跨赛季3连败
        瓦赫达冬歇期后的4轮联赛3胜1负,进攻端斩获了11球,整体表现不差,但亚冠首轮球队做客0-2输给了塔什干火车头,亚冠赛场跨赛季已经是3连败。
  •    
  •  战意 瓦赫达亚冠曾打进过4强
        阿布扎比瓦赫达近年在国内赛场成绩稳定,上赛季拿到联赛第二拿到亚冠资格。该队从2004年开始参加亚冠,目前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4强,此后6次参赛均未能进入淘汰赛阶段。
  •    
  •  阵容 瓦赫达进攻依靠南美双刀
        阿根廷前锋塔戈利亚布尔本赛季为球队出战16场联赛,一共斩获15球,而巴西前锋李奥纳多16战打进10球,另外还贡献了9次助攻,上轮联赛两人还双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大胜,这两名南美外援是瓦赫达目前的进攻保障。
  •    
  •  赛程 瓦赫达主场以逸待劳
        瓦赫达上周没有联赛任务,而对手伊蒂哈德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要踢4场比赛,赛程上显然瓦赫达要占据有利位置。
  •    
  •  主帅 瓦赫达由荷兰人滕卡特执掌
        滕卡特拥有非常丰厚的履历,曾经是里杰卡尔德和格兰特的助理,执教过巴萨和切尔西,独立执教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68场比赛,另外2012年还曾执教过山东鲁能。此前滕卡特先后执教过包括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阿尔贾兹拉,以及卡塔尔球队乌姆沙拉尔,对于亚洲足球相当熟悉。

  客队攻略:伊蒂哈德

       
  • 状态 伊蒂哈德近10战只输掉1场 
        新赛季伊蒂哈德国内赛场的表现仍然不理想,23轮联赛只赢了其中4场球,进入新年后其整体发挥还算稳定,10场比赛只输给了榜首球队希拉尔,近2个主场取得全胜。
  •    
  • 战意 昔日霸主时隔2年重回亚冠 
        伊蒂哈德历史上曾3次打进亚冠决赛,并于2004年和2005年连续2年夺冠,不过该队最近一次打进决赛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2016赛季伊蒂哈德小组未能出线,而本赛季也是他们时隔2年重回亚冠赛场。
  •    
  • 状态 伊蒂哈德上季联赛仅排名第9 
        伊蒂哈德上一次在沙特国内称雄,还是在2009年,此后的9年时间里,伊蒂哈德没有拿过联赛冠军,去年球队凭借在沙特国王冠军杯中的出色表现,一举夺冠,从而取得了亚冠正赛资格,但实际其联赛最终仅仅排在9位,落后前三名多达11分。
  •    
  • 阵容 锋线小将联赛杯赛齐开火 
        现年24岁的本土前锋穆瓦拉德出自伊蒂哈德青训,上赛季租借莱万特期满归队,本赛季表现出色,17轮联赛贡献8球2助攻,首轮的亚冠斩获2球,为球队全取三分立下汗马功劳,而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上,穆瓦拉德代表沙特分别攻破过朝鲜和黎巴嫩的球门,目前他也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    
  • 阵容 伊蒂哈德攻防两端均有补强 
        冬季转会期,伊蒂哈德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后防线签下摩洛哥中卫达科斯塔,这名先后在法甲、意甲、英超等联赛的多家知名俱乐部效力,去年世界杯上也为其国家队有过出战纪录。进攻端球队签下了塞尔维亚前锋皮瑞欧维克,这名升高191cm的高中锋先后效力过英冠、瑞士超、瑞典超、希腊超的多家欧洲俱乐部,本赛季为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效力期间,联赛13战打进9球,欧战12场也打进了6个球,进球效率非常可观。
  •    
  • 主帅 伊蒂哈德换帅,塞拉二进宫 
        上月底伊蒂哈德更换了主教练,由现年50岁的智利人何塞·路易斯· 塞拉执掌教鞭,值得一提的是,塞拉此次执教伊蒂哈德是二进宫,2016年7月份他曾执教过该队,执教两个赛季后转会前往了迪拜沙巴布工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