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艾纳斯 vs 佐伯阿汉

时间:2019-03-11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2016届亚冠,佐伯阿汉双杀艾纳
    双方过去3次亚冠交锋,佐伯阿汉皆完胜艾纳斯,在2016亚冠小组赛上,佐伯阿汉将对手双杀并全部上演零封。
  •                            
  •    战况     本场比赛在中立场迪拜举行
    本场比赛,双方将在阿联酋的迪拜Rashid Al-Maktoum Stadium进行(中立场),具体原因不明。
  •                
                                        主队攻略: 艾纳斯                
                               
  •                                   状态     艾纳斯绝杀获胜追希拉尔
    在本赛季的国内联赛中,艾纳斯发挥出色,上一轮联赛中他们主场3-2逆转绝杀了伊蒂法克,球队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与榜首的希拉尔仅有4分之差,有希望争夺冠军。                           
  •                            
  •                                   实力     艾纳斯亚冠小组赛4场不进球
    本届亚冠小组赛首战,艾纳斯客场0-1输给了华斯尔,算上艾纳斯在2016届参加的亚冠小组赛,球队已经连续4场小组赛都没能实现进球。                           
  •                            
  •                                   主帅     维多利亚曾带领本菲卡勇夺四连冠
    新赛季艾纳斯由前本菲卡主帅鲁伊-维多利亚带队,他是从15/16赛季开始执教本菲卡,至今年1月份,已经执教了近3个半赛季,曾帮助本菲卡完成葡超四连冠壮举。                           
  •                            
  •                                   环境     艾纳斯时隔3年重返亚冠
    本赛季是艾纳斯时隔3年重回亚冠赛场,在上赛季的沙特联赛中他们获得第3名,获得亚冠资格赛参赛资格。球队并在资格赛中主场4-0大胜了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奥马利克,顺利闯入正赛。                           
  •                
                                         客队攻略:佐伯阿汉                  
                               
  •                                   状态   上届亚军佐伯阿汉遭遇滑铁卢 
    佐伯阿汉是上届伊朗超亚军,然而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中遭遇滑铁卢,至今仅取得3胜9平7负的惨淡成绩,少赛一场仅领先降级区2分,有面临降级的危险。
  •                            
  •                                   实力   佐伯阿汉最大顽疾就是攻击乏力 
    小组赛首战,佐伯阿汉主场被伊拉克球队扎瓦拉0-0逼和,暴露出他们今季最大的问题所在就是进球乏力。迄今,他们在伊朗超中场均入球仅0.68球,攻击力排名联赛倒数第3。
  •                            
  •                                   阵容   前锋奥萨瓜纳回归训练 
    前锋奥萨瓜纳在亚冠资格赛上曾帮助佐伯阿汉打进了2球,赛前这名尼日利亚射手已经回归训练,本场比赛有望进入大名单。
  •                            
  •                                   环境   佐伯阿汉资格赛冲出重围挺进正赛 
    佐伯阿汉是来自伊朗超的一支劲旅,他们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亚军从而获得亚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资格赛中,球队先后击败阿尔科威特(加时)和加拉法挺进了正赛。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