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北京中赫国安 vs 浦和红钻

时间:2019-03-13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阿曼裁判执法本战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阿曼人艾哈迈德-阿尔卡夫,其上赛季执法亚冠比赛场均罚牌数3.5张,执法尺度适中。
  •                
                                        主队攻略: 北京中赫国安                
                               
  •                                   战意     国安迎新赛季首个主场
    本场是北京国安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国安和浦和球迷堪称两国最火爆球迷组织,现场气氛无疑将相当热烈。                           
  •                            
  •                                   状态     国安亚冠遭遇开门黑
    北京国安是以足协杯冠军身份参加本届亚冠比赛,他们在首轮客战全北现代,最终以1-3输球,遭遇开门黑。                           
  •                            
  •                                   实力     国安中超强势起航
    北京国安中超联赛开局强势,他们两场客战先后4-0狂胜重庆、1-0小胜卓尔,暂时与恒大为仅有两支联赛未有失球球队。                           
  •                            
  •                                   阵容     国安三大外援熟悉球队体系
    北京国安亚冠三大外援都不是赛季新援,巴坎布、比埃拉和奥古斯托都对球队体系有充分了解。而三人新赛季全部已经斩获进球。                           
  •                            
  •                                   交锋     国安曾主场击败浦和
    北京国安曾经在15赛季的亚冠与浦和红钻同组,当时他们主场以2-0赢球,客战1-1战平对手,交锋心理占据优势。                           
  •                
                                         客队攻略:浦和红钻                  
                               
  •                                   伤停   浦和外援前锋恢复合练 
    浦和红钻老伤号,外援前锋毛里西奥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有望出战,而因为肌肉问题缺战上周末联赛的后腰埃韦顿同样问题不大,本战可以出场。
  •                            
  •                                   阵容   浦和19岁小将亚冠首战梅开二度 
    浦和红钻亚冠首轮主场对战武里南联队,19岁中场小将桥冈大树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3-0斩获新赛季首场胜利。
  •                            
  •                                   阵容   浦和亚冠联赛两线未留力 
    与其他日本球队不同,浦和红钻上周中亚冠和周末联赛阵容均未作太大轮换,兴梠慎三、柏木阳介、槙野智章和宇贺神友弥等主力均连续首发出战。
  •                            
  •                                   阵容   浦和红钻或许使用5后卫 
    根据日媒消息,本场比赛浦和红钻有望使用541的五后卫阵型,将对防守进行重点部署。
  •                            
  •                                   交锋   浦和对战中超球队胜多负少 
    浦和红钻对战中超球队共12次,总战绩5胜4平3负,总体上胜多负少,平局率则是33.3%。
  •                            
  •                                   言论   柏木阳介:结果最重要 
    浦和红钻队内大将柏木阳介在赛前表示,“这场比赛结果将重于一切,必须要从客场拿回积分。”
  •                            
  •                                   其他   浦和公告切勿使用“旭日旗” 
    鉴于之前的亚冠“旭日旗事件”,浦和红钻俱乐部本场赛前在官网公告,“请不要在赛场打出旭日旗助威,此外还包括切格瓦拉的画像和T恤。”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