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基辅迪纳摩 vs 切尔西

时间:2019-03-14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切尔西方面抱怨场地条件差
    本场比赛在基辅主场进行,赛前切尔西方面抱怨场地条件,称在目前这种场地下踢球太危险了,太容易受伤,不过也只能接受事实,必须在这种菜地里踢球。
  •                
                                        主队攻略: 基辅迪纳摩                
                               
  •                                   状态     基辅冬歇期后主场全胜零失球
    基辅迪纳摩上轮同城德比4-0轻取副班长基辅阿森纳,冬歇期后主场3连胜且一球未失。                           
  •                            
  •                                   伤停     基辅主力中场停赛
    基辅迪纳摩主力中场布亚尔斯基(16场1球)被罚停赛,无缘此战,此前该球员缺席的5场比赛基辅仅赢盘1次。此外新援前锋索尔(2场1球)和轮换边卫皮瓦里奇(2场)均因伤无缘此战。                           
  •                            
  •                                   交锋     基辅面对英超球队不败率79%
    基辅迪纳摩此前14次主场对阵英超球队5胜6平3负,不败率高达79%。                           
  •                            
  •                                   数据     基辅射门转化率高达20.3%
    基辅迪纳摩是本赛季欧联射门转化率最高的球队,达到20.3%。这也就意味着,基辅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累计一定的射门数量,很有可能取得进球。                           
  •                            
  •                                   数据     基辅已经连续2次欧联杯淘汰赛逆转
    基辅迪纳摩近2次欧联淘汰赛首回合做客落败,均能在回到主场后翻盘,尤其是2014-15赛季1/8决赛总比分6:4淘汰埃弗顿(首回合客场1:2,次回合主场5:2)                           
  •                
                                         客队攻略:切尔西                  
                               
  •                                   实力   切尔西连续5个欧联客场不败 
    切尔西连续5个欧联客场保持不败(4胜1平),该项数据在本赛季欧联剩下的球队中仅次于法兰克福(6场不败)。
  •                            
  •                                   阵容   吉鲁欧联杯8战进6球 
    切尔西中锋吉鲁本赛季欧联出场8次打进6球,目前并列射手榜第3。
  •                            
  •                                   阵容   威廉上周末联赛替补备战此役 
    切尔西边锋威廉本赛季欧联出战的9场比赛有7场都能参与球队进球(3球5助),上轮联赛替补上阵奉献助攻。
  •                            
  •                                   伤停   伊瓜因发烧缺阵 
    切尔西前锋伊瓜因上轮英超联赛之后发烧2天,此役留在伦敦,并未随队前往。
  •                            
  •                                   阵容   切尔西将部分轮换阵容 
    在首回合3球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切尔西将会作出轮换,包括小将奥多伊和阿姆帕杜都将会得到出战机会。
  •                            
  •                                   数据   历史记录显示切尔西9成晋级概率 
    欧联历史上在淘汰赛首回合打进至少3球的球队有90%都最终晋级,本轮比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3-0完胜基辅。
  •                            
  •                                   言论   萨里称此役赢球晋级 
    切尔西主帅萨里赛前表示目标是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对于欧联杯的目标,萨里表示会尽可能进入决赛。
  •                            
  •                                   盘赔   切尔西欧联杯夺冠赔率升至第一 
    切尔西现欧联夺冠赔率3.75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那不勒斯(4.33)和阿森纳(9.0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