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尼斯 vs 图卢兹

时间:2019-03-15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尼斯近4次对图卢兹不胜
    双方近6次交战尼斯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交战下风。其中尼斯近4次对战图卢兹未尝一胜,仅取得1场平局,其余3场均遭败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尼斯客场1比1战平图卢兹。在今年初的法国杯赛中,尼斯客场1比4惨败图卢兹。
  •                            
  •    裁判     尼斯再遇福星主裁图埃尔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图埃尔,其此前执法过尼斯的4场主场比赛,尼斯取得3胜1负的战绩,具有一定优势。不过图埃尔目前还未执法过图卢兹的比赛。根据图埃尔以往执法的经历来看,其所执法的比赛中主队占据主要优势。
  •                            
  •    其他     双方打出小球的可能性极大
    双方近期连续多场比赛打出小球赛果,并且双方的交战史上也是以小球比分主导赛果,因而本场比赛双方或继续延续这种态势。
  •                
                                        主队攻略: 尼斯                
                               
  •                                   战意     尼斯全力冲击欧战席位战意十足
    目前尼斯积40分排名第9位,球队距离欧战区还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还有机会冲击欧战席位。                           
  •                            
  •                                   状态     尼斯陷入低谷遭连败士气受损
    尼斯近期的状态呈现下滑趋势,球队此前曾一度保持4战不败(2胜2平)的良好势头。但是球队近期陷入困境,球队近6场联赛仅有2场胜绩,球队仅在这6场比赛中的2场主场比赛获得胜利,分别是主场1比0战胜里昂、主场1比0战胜斯特拉斯堡。而其余的4场比赛均为客场比赛,球队均遭败绩且一球未进,共失9球。                           
  •                            
  •                                   实力     尼斯主场4连胜呈现强大控制力
    尼斯的主场战力还是值得信赖的,球队近10场主场比赛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球队近4场主场赛事迎来4连胜,并且一球未失,打进5球。尼斯的主场展现出强大的控制力,主场优势明显。                           
  •                            
  •                                   伤停     尼斯主力后卫阿塔尔伤缺
    尼斯主力后卫阿塔尔(21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盘赔     尼斯有较强的赢盘能力
    尼斯的主场赢盘能力强劲,球队近10场比赛有多达7场赢盘。其中球队近4场主战实现连续赢盘,球队主战可期。                           
  •                
                                         客队攻略:图卢兹                  
                               
  •                                   战意   图卢兹联赛无忧战意成疑 
    图卢兹目前积31分排名第15位,球队比降级区高10分,球队基本已无降级风险,因而本场比赛战意成疑。
  •                            
  •                                   状态   图卢兹重获胜轨终结“输平”模式 
    图卢兹此前的战绩一直是以输平的态势在发展,球队已经有6场联赛还未曾有过胜绩。不过球队在上一场联赛主场1比0战胜联赛垫底的甘冈,球队终结了长达6场联赛不胜的尴尬,球队的士气得到回升。
  •                            
  •                                   状态   图卢兹遭客战连败但进攻端稳定 
    图卢兹的客战状态着实不佳,球队近3场联赛分别不敌摩纳哥、波尔多以及里昂,球队客战遭遇连败,并且遭遇连续3场输盘。此外近3场客战球队共失9球,防守堪忧。不过好在球队的进攻端近3场比赛还是能够连续进球,场均1球的效率虽然不高,但是稳定的进攻端还是给予球队更多信心。
  •                            
  •                                   伤停   图卢兹主力中场桑加雷伤缺 
    图卢兹主力中场桑加雷(19场)因伤缺席比赛。
  •                            
  •                                   阵容   前锋萨诺戈和多赛维近期找回状态 
    图卢兹主力得分手格拉德尔是球队在进攻端的依靠,不过其近期的表现有所沉寂,其近5场比赛仅有1次助攻,状态不佳。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前锋萨诺戈和多赛维近期的比赛中重拾进球状态,此二人恢复火力很好的弥补了格拉德尔状态不佳的空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