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勒阿弗尔 vs 阿雅克肖

时间:2019-03-15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勒阿弗尔对阿雅克肖保持8连胜
    双方近5次交战勒阿弗尔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处于交战劣势。其中勒阿弗尔近2次面对阿雅克肖均无力取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勒阿弗尔客场2比3不敌阿雅克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勒阿弗尔主场对阿雅克肖占据绝对优势,勒阿弗尔已经对阿雅克肖保持长达8场的主场全胜,其中还实现6次零封。
  •                            
  •    裁判     勒阿弗尔再遇福星主裁莱昂纳德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莱昂纳德,其此前执法过1场勒阿弗尔的主场比赛,勒阿弗尔取得1场胜利。反观其执法阿雅克肖的3场客场比赛,阿雅克肖取得1平2负的战绩。此外从莱昂纳德的过往执法经历来看,莱昂纳德所执法的比赛,主队更占优势。
  •                            
  •    盘赔     双方赢盘能力出现明显下滑
    勒阿弗尔连续6场赛事无法赢盘,而阿雅克肖近4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赢盘。因而可见双方的盘路走势不稳。
  •                            
  •    其他     双方打出小球的概率更大
    双方近期连续多场比赛打出小球赛果,再加上双方近期的交战中小球赛果场场作为主要比分出现,因而本场比赛双方或延续这种态势。
  •                
                                        主队攻略: 勒阿弗尔                
                               
  •                                   战意     勒阿弗尔冲击升级席位战意强烈
    勒阿弗尔目前积39分排名第10位,球队与升级附加赛席位还有8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球队若能本场取胜则还有机会冲击升级席位,故而战意十足。                           
  •                            
  •                                   状态     勒阿弗尔连续取得平局士气低迷
    勒阿弗尔上一场联赛面对降级区球队贝济耶,球队无力战胜对手,主场1比1与贝济耶握手言和。此役后球队已经连续8场赛事未尝一胜,球队的士气处于低潮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8战中多数比赛是以平局收场,共有5场平局,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                            
  •                                   实力     勒阿弗尔主场很难被击败
    勒阿弗尔的主场成绩不俗,球队本赛季14个主场有着超过8成的不败率,并且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球队的主场气势强劲。                           
  •                            
  •                                   伤停     勒阿弗尔人员齐整
    勒阿弗尔目前无伤病影响,球队阵容齐整。                           
  •                            
  •                                   阵容     勒阿弗尔主力前锋格里等球员回归
    勒阿弗尔上一场联赛面对降级队贝济耶还是轮换了部分主力阵容。本场比赛,在上一场比赛中轮休的主力前锋格里、主力中场费尔哈特、主力后卫比斯等球员将悉数回归。                           
  •                            
  •                                   数据     勒阿弗尔易在上下半场后半段失球
    勒阿弗尔目前共30个失球,其中上下半场的失球分别为14球和16球。而上半场的14球中有8球来自于上半场最后的15分钟内,而下半场的16球中有多达9球来自于最后的15分钟。因而可见球队的防线极易在最后时刻迷失。                           
  •                
                                         客队攻略:阿雅克肖                  
                               
  •                                   战意   阿雅克肖联赛无忧战意不明 
    阿雅克肖目前积34分排名联赛第13位,球队与升级区和降级区均有多达13分和8分的差距,因而球队基本处于无忧的状态,本场战意成疑。
  •                            
  •                                   状态   阿雅克肖被垫底队逼平士气受损 
    阿雅克肖在上一场联赛主场对战垫底队圣旺红星,球队无力取胜,最终主场0比0战平对手。在加上此前球队客场0比4不敌瓦朗谢,球队近2轮联赛遭遇不胜并且未进1球,球队的士气颇受打击。
  •                            
  •                                   实力   阿雅克肖客战攻防两端表现差劲 
    阿雅克肖的客场成绩较差,球队本赛季的14个客战仅有5成不败率,并且在联赛的客场中仅仅赢下过三场胜利,球队客战能力不佳。此外球队的攻防两端在客场的表现也非常乏力,进攻端球队以10个进球成为客场进攻力第四弱的队伍,防守端球队的场均失球数超过1.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