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水晶宫 vs 曼城

时间:2019-04-14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水晶宫
  •  战意 没有降级威胁,水晶宫关键是战意
    水晶宫最近3轮联赛赢下2场,状态保持得还是很不错的。目前霍奇森的球队积39分排在第12位,并没有降级的威胁。本场迎战曼城,能否拿出高昂的战意存在疑问。
  •  状态 水晶宫双杀曼城?球队野心十足
    水晶宫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在伊蒂哈德击败过曼城的英格兰球队,霍奇森的球队有望带领球队自72/73赛季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双杀曼城——上一支能在联赛双杀曼城的非6强球队是10/11赛季的埃弗顿。
  •  实力 水晶宫主场战绩第三差
    霍奇森的球队是英超主场成绩第三差的球队,仅比两支已确定降级的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和富勒姆好,开赛季6轮只得1分。水晶宫至今16场主场比赛只有4场胜利,打进13粒进球,以及16个积分——近半数比赛颗粒无收。
  •  伤停 萨科、汤姆金斯伤停
    水晶宫在伤病方面,后卫萨科将继续伤停、后卫汤姆金斯赛季报销。
  •  环境 水晶宫离英超800球只一步之遥
    本场比赛对于水晶宫来说具有一定的意义,因为他们只需要1个球,即可实现俱乐部在英超联赛的第800粒进球大关。
  •  言论 霍奇森:我们要零封曼城
    霍奇森:“没有球队是无敌的,曼城的确在进攻端非常强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上个主场我们零封了他们,这次为什么就不能做到呢?”
  客队攻略:曼城
  • 战意 争冠关键阶段,曼城不容有失 
    在拿到联赛8连胜后,曼城与利物浦的争冠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本轮曼城比利物浦先赛,他们将做客挑战水晶宫,如果能顺利拿下3分的话就将超越利物浦登顶并将压力甩给对手。
  • 状态 史料证明,曼城此役遭遇克星 
    塞尔赫斯特公园向来不算是蓝月的福地,水晶宫是出了名的不畏豪强。2015年4月,佩莱格里尼率队在此1比2告负,卫冕希望提前破灭,上赛季瓜迪奥拉球队的18轮连胜也在此遭到终结(0比0)。
  • 实力 10次做客伦敦,曼城赢足8场比赛 
    过去10次做客伦敦,曼城赢下了8场英超比赛(8胜1平1负),期间,他们仅在去年的12月份0-2不敌切尔西。
  • 阵容 B席尔瓦、津琴科可以出战水晶宫 
    因为受伤,B-席尔瓦缺席了周中与热刺的欧冠比赛,瓜迪奥拉赛前透露,B席和津琴科的感觉都好多了,他们可以参加与水晶宫的比赛。
  • 环境 5次做客水晶宫,阿奎罗终难破门 
    过去5次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阿圭罗都没有办法进球。但本场只要再进1球,阿圭罗就能成为6个英超赛季进球都能达到20球的球员,之前阿兰-希勒曾有7个赛季打进20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