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皇家社会 vs 埃瓦尔

时间:2019-04-14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皇家社会西甲的主场3胜1平
    双方过往13次的交锋平分秋色,各自拿下4胜并打平5次,其中皇家社会主场斩获3胜3平的不败,而西甲赛场的4个主场3胜1平胜率很可观。
主队攻略: 皇家社会
  •  状态 皇家社会近7轮联赛仅1胜
    皇家社会在结束与新帅的蜜月期后,近期的表现开始下滑,联赛近7轮联赛只赢过1场球,上轮做客1-3被塞尔塔逆袭,3轮不败的走势也被终结。
  •  阵容 奥亚尔萨瓦尔斩获12球4助攻
    皇家社会3月份的最佳球员奥亚尔萨瓦尔,赛季至今已经为球队贡献12球和4次助攻,是目前队内的头号射手和助攻王,上一个主场奥亚尔萨瓦尔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1击败贝蒂斯,此役回到主场他仍然是球队的关键先生。
  •  伤停 皇家社会多人伤缺,射手停赛
    目前皇家社会仍存在较为严重的伤停问题,后防线上的主力后卫莫雷诺、凯文.罗德里格斯,中场伊利亚拉门迪、祖鲁图扎、贾努扎伊以及边锋马丁.梅尔兰茨等人均有伤在身。而主力前锋威廉若泽上轮吃到红牌被罚出场,此役将停赛。
  •  数据 皇家社会近期比赛不缺进球
    皇家社会过去6轮联赛打出3大3小,虽然大球概率只有5成,但这6场比赛单场都至少有2个进球,整体有球能力并不差。
  •  数据 皇家社会进球集中在2个时段
    皇家社会联赛的进球主要集中在两个时段,一个是上半场开始的前20分钟,该时段皇家社会打进10球,第二个时段是下半场后20分钟,该时段打进了12球,两个时段的进球占比接近60%。
  客队攻略:埃瓦尔
  • 状态 埃瓦尔客场至今仅1胜 
    埃瓦尔近期表现一般,10轮联赛只赢过3场球,而且都是在主场取得,客场至今该队联赛只有过1个胜场,冬歇期后的7个客场4平3负保持不胜。
  • 阵容 查尔斯已斩获13球1助攻 
    头号射手查尔斯目前已经为埃瓦尔打进了13球并且有1次助攻,此前查尔斯一度遭遇5轮的球荒,但在对阵巴列卡诺时斩获进球终结颓势。不过上轮做客对阵皇马的比赛,主帅蒙迪利瓦尔并未让查尔斯首发,只让他替补出场了6分钟。
  • 伤停 埃瓦尔伤病集中在后防线 
    埃瓦尔目前的伤病集中在后防线上,阿尔比拉、拉米斯、比加斯、卡拉贝拉四名后卫均有伤在身,中场的P.迪奥普和鲁本.佩纳也将伤缺本轮联赛。
  • 数据 埃瓦尔近期比赛不缺少进球 
    埃瓦尔近期比赛已经连续打出4场大2.5球,过去10轮联赛的大球概率有70%,这10场比赛只有2场的进球数低于2个,整体有球能力非常可观。
  • 数据 埃瓦尔先进球胜率不足5成 
    埃瓦尔本赛季先进球的比赛共取得6胜5平2负的战绩,整体踢顺风球的能力不差,但胜率不足五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