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那不勒斯 vs 阿森纳

时间:2019-04-18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曾各自在主场以2比0取胜
    双方曾在2013年的欧冠小组赛中有过较量,当时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2比0战胜对手。本赛季的欧联杯淘汰赛8强战首回合,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那不勒斯。
  •  裁判   福星主裁哈特甘首次执法双方比赛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哈特甘,其此前还没有执法过那不勒斯和阿森纳的比赛,本次其首次执法两队的较量颇具看点。从哈特甘此前的执法记录来看,其所执法的比赛中,主队还是占据一定优势,并且主队的胜率高出客队1成多。
  •  环境   欧联杯8强战次回合打响
    欧联赛8强采取主客制两回合淘汰赛形式,倘若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这是双方次回合的较量。
主队攻略: 那不勒斯
  •  状态 那不勒斯全主力对战副班长终止不胜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无力追击榜首尤文的步伐,球队在联赛可谓无欲无求。不过正是这样的情况,球队依然在上周末客场对战副班长切沃的联赛中,球队出人意料的没有大幅轮换阵容,球队在主力尽出的情况下凭借库利巴利的梅开二度以及米利克的入球,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不过好在,球队在领先后还是将因西涅、鲁伊兹和卡列洪三名主力提前换下。球队此役的胜利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3战不胜的尴尬。而在欧战8强淘汰赛首回合,球队客场0比2负于阿森纳,球队没有取得1个客场进球,球队士气受损。
  •  伤停 那不勒斯后腰迪亚瓦拉伤缺
    那不勒斯后腰迪亚瓦拉(13场)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米利克先发、库利巴利救赎之战
    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仅以替补身份出战,其本场或将先发登场。其在上轮联赛攻入一球后,其目前的联赛入球数已达17球,不但领跑队内射手榜,与意甲射手榜榜首也仅相距5球,仍有机会争夺意甲金靴。此外球队带刀后卫库利巴利在上轮意甲梅开二度,不过其在首回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曾打进乌龙,本场也是其救赎之战。
  •  主帅 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会放开踢
    首回合的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球队因为出现太多失误,才被阿森纳2-0击败。不过安帅认为枪手并非不可战胜,直言阿森纳客场成绩非常一般、客场失球数高是球队本场完成逆转的依据。安帅表示:“回到主场我们要放开踢,圣保罗完美的氛围一定会令我们放开心态。晋级很困难,但我不认为是不可能的。”
  客队攻略:阿森纳
  • 状态 阿森纳联赛重返前4欧战占据先机 
    阿森纳近来状态不俗,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1比0战胜沃特福德,球队重返联赛第4席位。而在欧联杯8强战首回合,球队主场2比0战胜那不勒斯占据先机。球队近2场比赛未失1球,球队的整体防守得到提升。
  • 实力 阿森纳客战战力不足防线迷失 
    阿森纳的客战战力明显不足,球队在英超中连续两年只拿到欧联杯的席位,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球队客场战绩不佳。虽然主教练埃梅里到来后,球队客场战力有所缓解,但依旧没有根除。球队在此前的欧战淘汰赛中,球队首轮客场0比1不敌白俄超球队巴特,在32强赛中客场1比3不敌雷恩。而在联赛层面,球队近10场联赛仅有2胜,分别是2比1战胜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以及1比0战胜沃特福德。并且球队客战防线近10场仅有1场零封,球队的防线在客场迷失。
  • 伤停 阿森纳后卫贝莱林领衔伤缺 
    阿森纳后卫贝莱林(19场)、前锋维尔贝克、后卫霍尔丁等球员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阿森纳或延续4231战术 
    由于阿森纳在首回合手握2球优势,预计球队本场比赛会沿用此前对战沃特福德的4231战术。此战术中,球队前锋奥巴梅扬突前,中场姆希塔良、拉姆塞和伊沃比则在其身后埋伏随时快速反击,而托雷拉和扎卡则坐镇双后腰位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