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布莱克本 vs 博尔顿

时间:2019-04-22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复活节后星期一,双方有四次相遇
    在复活节后的星期一,布莱克本与博尔顿总共有过4次交战,最近一次在2003年4月份,双方0-0战平。
主队攻略: 布莱克本
  •  状态 主场一旦丢球,布莱克本难逃一败
    过去8次英冠主场的比赛,布莱克本仅仅丢掉了4个球(每场比赛丢掉1个),而丢球的这4场比赛布莱克本最终全部落败。
  •  战意 布莱克本无欲无求但仍存战意
    布莱克本目前位列英冠第15名,从积分形势上看他们已经无欲无求,可是布莱克本目前先后击败德比郡、诺丁汉森林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全部击败,这说明他们仍具有不小的比赛战意。
  •  实力 格拉汉姆连场破门重振雄威
    新赛季,格拉汉姆为布莱克本打进了15粒联赛进球,过去2场联赛,格拉汉姆连续破门状态大好。在2010-11赛季,格拉汉姆曾为沃特福德在单赛季打进过24粒进球,而此役这名本土射手大有爆发之势。
  •  阵容 主力门将大卫-拉亚竞争首发
    本场比赛,主帅诺布雷必需决定是否将主力门将大卫-阿亚派上先发,因为上一场比赛,加拿大门将Jayson Leutwiler的表现还是有些紧张。
  •  环境 近些年,布莱克本还从未连胜过对手
    新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战,布莱克本客场1-0击败了博尔顿。可自从2009-2010赛季至今,布莱克本还从未连胜过博尔顿(英冠和英超),
  客队攻略:博尔顿
  • 状态 博尔顿惨遭降级 
    上场英冠比赛,博尔顿主场0-2不敌维拉已经确定降级到英甲联赛,从而遭遇队史第15次降级。这是英格兰足球联赛(EFL)自1888年创立以来第二糟糕的球队纪录,仅次于格林斯比和诺茨郡的16次。
  • 实力 博尔顿40场客战连续不胜 
    在2016年8月份,博尔顿在客场2-1击败了AFC温布尔登,此后,球队已经连续40场联赛客战都一胜难求(8平32负)。
  • 伤停 博尔顿2名主力中场伤疑 
    两名主力中场阿媒奥比和努恩都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此役都将出战成疑。
  • 环境 博尔顿受困于财政,降级无可避免 
    这个赛季,博尔顿受财政影响,多次因为不能准时发放薪水,而引进外界的关注,还曾经出现过球员罢训的情况。没有被EFL扣分已经是很幸运了,所以降级真的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