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阿布扎比瓦赫达 vs 阿尔拉扬

时间:2019-04-22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瓦赫达近2战赖扬取得全胜
    双方过往3次的交锋中,瓦赫达以2胜1负的战绩占优,其中双发首次的亚冠交手,赖扬主场2-1取胜,但随后做客1-5惨败给瓦赫达,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一循环中,赖扬主场1-2再次输给瓦赫达。
  •  战况   首回合赖扬主场遭对手点杀
    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赖扬主场作战率先打进1球,但不久后便被瓦赫达扳平比分,终场前赖扬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巴西外援莱昂纳多主罚命中,绝杀赖扬全取3分。

主队攻略: 阿布扎比瓦赫达

  •  状态 瓦赫达亚冠连胜领跑积分榜
    瓦赫达目前排名阿联酋联赛第5名,近期球队整体表现比较稳定,近7场正赛仅仅输掉过1场球,上一个主场球队输给了排名靠后的球队,但上轮做客则以1-0击败了排名第二的阿尔艾利,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而近2轮的亚冠瓦赫达也是保持全胜,目前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领跑B组积分榜。
  •  实力 瓦赫达亚冠最好成绩4强
    阿布扎比瓦赫达近年在国内赛场成绩稳定,上赛季拿到联赛第二拿到亚冠资格。该队从2004年开始参加亚冠,目前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4强,此后6次参赛均未能进入淘汰赛阶段。
  •  阵容 瓦赫达两大进攻输出火力十足
    瓦赫达进攻端的两大杀机塔里亚布埃和莱昂纳多,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都非常抢眼,其中阿根廷射手塔里亚布埃联赛19次出战斩获18球5助攻,亚冠赛场也有1球1助攻的发挥,巴西外援莱昂纳多16次联赛出场贡献10球9助攻,亚冠2战则给出3球1助攻的数据。
  •  数据 瓦赫达亚冠主场大球率极高
    自2015年2月份至今,瓦赫达9个亚冠的主场全部打出大2.5球,其中有7场不止有3个进球,主场的亚冠比赛有球能力非常强悍。
  •  主帅 荷兰主帅滕卡特履历丰厚
    本赛季瓦赫达由荷兰主帅滕卡特执教,这名荷兰教练拥有非常丰厚的履历,曾作为里杰卡尔德和格兰特的助理执教过巴萨和切尔西等豪门,独立执教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68场比赛,另外2012年还曾执教过山东鲁能。此前滕卡特先后执教过包括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阿尔贾兹拉,以及卡塔尔球队乌姆沙拉尔,对于亚洲足球已经相当熟悉。

  客队攻略:阿尔拉扬

  • 状态 赖扬上轮惊险拿下保级队 
    赖扬目前排名卡塔尔联赛第4位,球队近期状态较为糟糕,过去6轮联赛该队只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取胜的场次都是在主场面对保级球队,上一个主场对阵倒数第二的卡塔尔SC,赖扬是以4-3的大比分艰难战胜对手获胜的。
  • 实力 赖扬8次亚冠均止步小组赛 
    阿尔赖扬作为卡塔尔的劲旅,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经参加了8次亚冠正赛阶段的比赛,但最终该队没有一次能够出线,2017赛季阿尔赖扬时隔3年重回亚冠,最终排名小组第三出局,上赛季6战仅1胜依然未能有所突破。
  • 阵容 两归化球员仍是进攻核心 
    中场核心罗德里戈.塔巴塔联赛10战贡献了4球2助攻,是队内联赛的头号射手,35岁老将塞巴斯蒂安.索里亚虽然进球不多,但联赛和亚冠已经出场14次,也有2球2助攻的表现。
  • 阵容 新援里瓦斯4场亚冠制造5球 
    新赛季从沙特豪门希拉尔转会而来的委内瑞拉前锋里瓦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各项赛事共出战21次,斩获9球2助攻,是目前赖扬队内的头号射手,亚冠包括资格赛在内,4战贡献4球1助攻,表现非常抢眼。值得一提的是,里瓦斯曾经在阿联酋的沙迦俱乐部效力过一个赛季,对于本场的对手瓦赫达并不陌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里瓦斯为赖扬打进1球。
  • 数据 阿尔赖扬的比赛不缺少进球 
    阿尔赖扬最近的16场正赛,有15场比赛单场至少产生3粒进球,其中4场亚冠均打出大2.5球,有球能力非常出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