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布伦特福德 vs 利兹联

时间:2019-04-22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双方进攻起鼓相当利兹联胜在稳定
    双方的整体进攻实力均属于联赛上游水平,其中布伦特福德在联赛43战中打进67球,而利兹联在联赛43战中打进70球。不过在此期间,相较于利兹联的5场未破门,布伦特福德的10场未破门则稍逊许多。
  •  交锋   布伦特福德主战利兹联有优势
    双方近4次交战布伦特福德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占对战优势,其中2场胜利均来自于主场,布伦特福德的主战优势更为明显。
  •  裁判   列宁顿执法主队胜率高客队2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列宁顿,其此前执法过布伦特福德的6场主战,球队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反观其执法利兹联的3场客战,球队取得1平2负的战绩。可见列宁顿的执法对于双方而言绝非利好之事。从列宁顿过往的执法经历来看,其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还是更占便利,并且主队的胜率也高出客队近2成左右。
  •  其他   双方球路呈两极发展
    双方近期的球路呈现出两极发展,其中布伦特福德近来多见大球赛果,反观利兹联近来则是多见小球赛果。并且从双方近来的直接交战中,双方交战常见小球赛果。
主队攻略: 布伦特福德
  •  状态 布伦特福德无求胜欲望近8战1胜
    布伦特福德由于在联赛中无欲无求,因而球队近来的状态起伏较大,球队近8场联赛仅有1场胜绩。球队近3场联赛更是全部面对联赛中下对手,球队主场2比0战胜降级队伊普斯维奇后,球队变输给下游队雷丁以及战平米尔沃尔。虽然球队近4场比赛都有进球,但是因球队的“战意”实在不高,球队的取胜心也不强。
  •  战意 布伦特福德无欲无求战意不明
    目前布伦特福德积55分,球队与升级区和降级区有多达12分和15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球队升级无望保级无忧,此役战意不明。
  •  实力 布伦特福德主场重获胜轨状态回升
    布伦特福德的主场实力不俗,球队此前在1月末以及3月初打出过联赛主场5连胜的傲人战绩,期间球队打进17球,失球数也仅有4球。自那以后,球队因整体战意不佳而导致主场遭遇困境,球队先0比1输给西布朗,紧跟着3比3战平德比郡,这2场比赛球队同时也遭遇了输盘。不过上一场联赛,球队主场2比0战胜伊普斯维奇,球队重获胜轨。
  •  伤停 布伦特福德暂无伤病影响
    布伦特福德目前无受伤病的困扰,球队人员齐整。
  •  阵容 布伦特福德前锋莫派近4战3球
    布伦特福德的主力前锋莫派,其在出战41场联赛打进23球,其排在联赛射手榜的第5名,仅仅比联赛射手榜第一的普基少4球。其近来的比赛状态不俗,近4场联赛打进3球,不过上一场他未能破门,此役其能否延续进球值得关注。
  •  盘赔 布伦特福德盘路不稳连续输盘
    布伦特福德近来的盘路走势不稳,球队近8场联赛有多达6场输盘的情况。
  客队攻略:利兹联
  • 战意 利兹联紧追直升席位战意十足 
    目前利兹联积82分高居联赛第3,球队和第2的谢菲尔德联(直升席位)同分,仅以净胜球的微弱劣势位列第3位。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还有机会对谢菲尔德联实现反超。
  • 状态 利兹联连败弱旅状态值得考量 
    利兹联上一场联赛主场1比2输给维冈,球队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胜且未失1球的好势头。在加上此前客场0比1输给伯明翰,球队近来连续在中下游球队身上失分,球队的状态值得注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最近3场输球的比赛中均没有进球产生。
  • 实力 利兹联防守实力属一流水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