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大邱FC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4-23 1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首回合广岛主场2球完胜大邱
    本季亚冠是两队首次的遭遇,在小组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岛三箭半场就取得2球领先,不过比赛尾声阶段球队遭遇意外,替补出场的皆川裕介连续吃到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好在最终球队还是如愿拿下3分。
  •  环境   F组出线形势:同组3队积6分
    目前F小组中,广州恒大、大邱FC、广岛三箭三支球队都拿到了6个积分,同组除墨尔本胜利外,这三支球队的出线争夺非常激烈。就本场两队而言,广岛首回合2-0击败了大邱FC,在双方胜负关系上占据上风,此役如能在客场取得平局,那么最后算小分将压过大邱FC,反观大邱FC如不能在本场取胜,他们将在出线形势上处于劣势,毕竟最后一轮他们还将做客挑战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
主队攻略: 大邱FC
  •  状态 大邱FC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
    大邱FC新赛季前12场正赛共取得6胜4平2负的战绩,其中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战斗力非常足,赢下的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济州联、恒大以及浦项制铁等实力不俗的球队,而过去2场比赛大邱则斩获2连胜,近2轮联赛连续完成零封。
  •  阵容 埃德加亚冠贡献3球1助攻
    大邱FC亚冠前2轮取得连胜,前锋埃德加贡献3球1助攻功不可没,第三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主帅加斯帕尔选择轮换了射手埃德加,改而启用金进赫搭档另一名外援J.达里奥作为首发的双中锋,不过效果不佳,下半场开始加斯帕尔就推翻了这一变动,可惜为时已晚,半场球队已经2球落后,上轮联赛加斯帕尔雪藏了埃德加,本场的亚冠预计这名射手会重回首发,为球队摧城拔寨。
  •  阵容 金进赫亚冠未打开进球账户
    中卫和前锋都能踢的金进赫目前联赛层面6战已经打进4粒进球,另外还有1次助攻,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0大胜浦项制铁的比赛中,金进赫为球队打入第二粒进球,早早确立了更大的领先优势,不过亚冠的2次出场,金进赫都没有取得进球或助攻。
  •  阵容 前腰塞西11战贡献7次助攻
    中场发动机塞西前11场正赛全勤,并且贡献4球7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其中亚冠赛场贡献1球3助攻,也是球队斩获连胜开局的功臣,此役他的发挥仍然是球队取胜的关键所在。
  •  伤停 大邱FC阵容齐整暂无伤缺
    目前大邱FC阵容较为齐整,暂无重要球员伤缺,此役可以尽遣主力出战。
  •  数据 大邱FC擅长踢顺风球
    大邱FC上赛季联赛常规赛16场先进球的比赛取得12胜2平2负的战绩,先进球的比赛不败概率达到87.5%,本赛季5场先进球取得3胜1平1负,基本延续了上季擅长踢领先球的风格。
  •  主帅 加斯帕尔惯用3中卫阵型
    加斯帕尔是一名巴西教练,球员时代曾在中国俱乐部青岛中能有过2年效力,2015年1月进入大邱FC教练组,2017年5月份临时接管球队,年底转正并执教至今,其惯用的战术是343阵型,整体打法很强调在进攻端的投入,新赛季至今的12场正赛,大邱FC只有2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客队攻略:广岛三箭
  • 状态 广岛联赛不败战绩被终结 
    广岛三箭联赛8战取得5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亚冠在首战输给恒大后也取得了2连胜,但上轮联赛球队主场面对榜首球队东京FC最终是以0-1告负,积分排名也跌至第二位。
  • 阵容 渡大生亚冠赛场连续斩获进球 
    前锋渡大生在广岛近2场亚冠比赛中接连去的进球,是球队连胜的关键先生,而上一个客场4-2击败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渡大生上演梅开二度,展现出来出色的进球势头,此次做客韩国,这名本土前锋的表现值得期待。
  • 伤停 广岛三箭3人伤缺,1人停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