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希拉尔 vs 德黑兰独立

时间:2019-04-23 1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往季交锋德独立5战拿下4胜
    两队过往亚冠的5次交手,希拉尔仅仅取得过1胜4负的表现哦爱你,其中2个主场都输给了德黑兰独立,本赛季小组赛首循环做客也是1-2落败。
主队攻略: 希拉尔
  •  状态 希拉尔联赛连胜,主场9场不败
    希拉尔前3场亚冠2胜1负,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C组积分榜,联赛过去2轮球队取得连胜状态不俗,球队主场各项赛事已经是9场不败。
  •  实力 希拉尔6进决赛是亚冠之最
    希拉尔是沙特国内的顶级豪门,先后15次夺取联赛冠军,过去2个赛季蝉联冠军。亚冠方面,该队先后6次打进决赛,并2次夺冠,虽然夺冠次数不是最多,但是是打进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
  •  伤停 主力前腰奥马尔重伤继续缺阵
    希拉尔主力前腰奥马尔因十字韧带已经伤缺多时,赛季至今只有过6次出场,预计下个月他就将伤愈复出。
  •  阵容 头号杀器戈米斯亚冠连续进球
    法国前锋戈米斯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为希拉尔打进了24粒进球,另外还有6次助攻,是球队的头号杀器,最近2场亚冠也是接连锋线进球。
  •  阵容 乔文科主场贡献首个亚冠助攻
    冬歇期从多伦多转会而来的意大利球星乔文科,目前11次出战已经有3球3助攻的表现,其中亚冠主场对阵杜海勒的比赛中,乔文科助攻卡洛斯·爱德华多打进第一球,为球队取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上轮联赛乔文科没有出战,显然是在本场留力。
  •  赛程 希拉尔本周要踢3场比赛
    希拉尔目前少赛一轮排名沙特联赛第2名,落后榜首有1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不算1场补赛),联赛冠军的争夺已经到了最后时刻,而球队本周的赛程也非常密集,7天要踢三场比赛,打完这场亚冠,球队要马不停蹄奔赴客场备战与伊蒂法克的联赛。
  •  主帅 马里奇连续2届亚冠打进淘汰赛
    本赛季是克罗地亚主帅佐兰.马里奇第三次带队出征亚冠,前2次马里奇带领阿尔艾因都打进了淘汰赛,今年1月份转会加盟了希拉尔,前2场由他只会的2场亚冠,球队取得1胜1负,而马里奇一共20场亚冠斩获7胜8平5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5%。
  客队攻略:德黑兰独立
  • 战意 德黑兰独立或留力踢联赛 
    德黑兰独立目前以5分劣势排名联赛第2位,目前伊朗超只剩下4轮,下一轮领头羊波斯波利斯将要面对另外一支有争冠希望的球队塞帕罕,所以这轮的球队球队将迎来缩小联赛差距的好机会,此役做客的亚冠球队或有所留力。
  • 状态 德独立各项赛事斩获3连胜 
    德黑兰独立近期的状态不错,各项赛事斩获3连胜,近8场正赛仅仅在客场输给了联赛领头羊波斯波利斯,期间该队一共完成过5次零封,防守表现可见一斑。
  • 实力 德黑兰上赛季亚冠止步8强 
    德黑兰独立历史上先后4次打进过亚冠决赛,并两次夺取冠军,不过最近一次夺冠还是在遥远的1991年,而最近一次打进决赛则是在1999年。上赛季球队一路打进了8强,不过最终是被卡塔尔的球队多哈萨德淘汰。
  • 伤停 右边锋阿哈坎跟腱手术缺阵 
    右边锋阿哈坎因跟腱受伤已经接受了手术,预计要等到今年的8月份才能伤愈复出,此役他将继续因伤缺阵。
  • 阵容 租将帕托西亚冠连续送助攻 
    冬窗从南非开普敦市租借而来的左边锋帕托西,过去2轮亚冠接连送出助攻,是球队保持不败的关键人物,联赛方面,加盟后帕托西5次出战也有3球1助攻的斩获,整体融入球队的情况很理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