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阿布扎比艾因 vs 多哈杜海勒

时间:2019-04-23 1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的比赛从来不缺进球
    两队过往5次的交锋中,双方各自取得2胜,其中艾因主场的2战1胜1负并无优势,上赛季亚冠16强还被杜海勒主客场总比分8-3双杀,本季的首回合两队则战成了2-2平,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这5次交手单场至少能打进3个球,而且近4战最低消费4个球,有球能力非常不错。
主队攻略: 阿布扎比艾因
  •  状态 阿尔艾因主场遭弱旅洗劫
    阿尔艾因近期状态不佳,各项赛事已经是4场不胜,其中输掉的2场比赛都是大比分惨败,平局单场也丢了2个球,上一个主场更是被排名靠后的阿积曼4-0击杀。
  •  实力 阿尔艾因曾3次杀进亚冠决赛
    阿尔艾因历史上先后13次夺取阿联酋联赛冠军,是阿联酋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上赛季球队以7分优势折桂。亚冠方面,该队曾与2003年夺冠,此后的2005年和2016年2次打进决赛。
  •  伤停 阿尔艾因暂无球员伤停
    阿尔艾因目前暂无重要球员伤缺,常备主力球员均可候命。
  •  阵容 射手马库斯· 伯格结束进球荒
    队内头号射手马库斯· 伯格本赛季联赛出战15场打进10球贡献1次助攻,不过冬歇期后状态下滑,7轮联赛出战4次1球未进,亚冠小组赛前2战进攻端也没有贡献。不过上轮亚冠,作为场上队长的马库斯· 伯格终于结束了长达数月的进球荒。
  •  数据 阿尔艾因近期比赛不缺进球
    阿尔艾因近5场比赛全部打出大2.5球,近4战单场都不止有3个进球,近期该队的比赛有球能力非常不错。
  客队攻略:多哈杜海勒
  • 战意 联赛结束可全力出战亚冠 
    本月14号,卡塔尔国内联赛已经结束,最后一轮杜海勒做客3-0赢得收官之战,最终球队的排名是第二名,如今没有联赛分心,球队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亚冠的争夺之中。
  • 状态 杜海勒近2战共打进5球 
    亚冠前三3场小组赛,杜海勒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2个主场保持不败,做客则是1-3输给希拉尔,近2场比赛球队的进攻端发挥出色,一共打进5球。
  • 伤停 中场大将南泰熙因伤缺阵 
    攻击型中场南泰熙目前因十字韧带断裂将缺阵至5月份,这名韩国国脚本赛季11次出战贡献7球2助攻,是杜海勒第二火力点。
  • 阵容 头号射手每68分钟打进1球 
    摩洛哥前锋约瑟夫·埃尔阿拉比本赛季状态十分出色,16轮联赛已经斩获20球,平均每68分钟就能打进1球,而亚冠3战也有2球进账,是杜海勒进攻端的绝对核心。
  • 数据 杜海勒近期大球概率超高 
    杜海勒最近的8场比赛有7场打出大2.5球,其中有5场比赛不止有3球,亚冠的3场小组赛也全部以大2.5球结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