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韦斯卡 vs 埃瓦尔

时间:2019-04-23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首回合埃瓦尔1-2不敌韦斯卡
    两队过往5次的交锋中,韦斯卡以3胜2负占据上风,其中正赛的3次交锋韦斯卡取得2胜1负,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交锋中,韦斯卡曾做客2-1击杀埃瓦尔。
主队攻略: 韦斯卡
  •  战意 韦斯卡仍存在一线保级希望
    韦斯卡目前仍然排在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落后安全区有至少8分要追,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球队仍然会继续为保级做最后的努力。
  •  状态 韦斯卡联赛遭遇4连平
    韦斯卡近期状态还算不错,4轮联赛都有积分进账,但遗憾的是这4场都是平局,在保级的巨大压力下,这样的涨粉势头显然不够。
  •  伤停 韦斯卡主力中场出战成疑
    后防线上的几名老伤号路易辛霍、因苏亚以及阿卡波等人仍然没有伤愈,主力中场里维拉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本场出战成疑。
  •  阵容 射手阿维拉陷入2轮进球荒
    头号射手阿维拉过去2轮联赛开始哑火,此前连续进球的状态有所放缓,目前联赛已经打进8球,此役回到主场他的发挥仍然是球队取胜的关键所在。
  •  数据 韦斯卡先进球胜率不足4成
    韦斯卡本赛季先进球的11场比赛仅仅取得过4胜3平4负的战绩,而先丢球的比赛也只有1胜5平13负,该队的实力与西甲各队均存在较大差距。
  客队攻略:埃瓦尔
  • 战意 埃瓦尔客场战意存疑 
    埃瓦尔目前领先降级区有8分的优势,保级的压力已经不大,而想要冲击下季欧战资格,则至少还有6分要追,此役做客球队或战意存疑。
  • 状态 埃瓦尔上轮遭绝杀士气受挫 
    埃瓦尔过去3轮联赛1平2负遭遇不胜,其中输掉的2场对手分别是马德里双雄,平局则是从皇家社会的客场带回的,整体的走势较为一般,而且上轮主场球队在场面处于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马竞绝杀。
  • 伤停 埃瓦尔中后场伤兵满营 
    埃瓦尔目前中后场的减员非常严重,包括后腰迪奥普在内,一共有6名防守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卫阿尔比拉、比格斯、拉米斯,以及边后卫佩纳、卡拉贝拉。
  • 阵容 头号射手查尔斯状态低迷 
    头号射手查尔斯目前联赛的进球数达到13个,冬歇期后的一段时间这名射手的状态很不错,一度连续3轮都有进球,但那波好表现结束后,查尔斯的状态下滑明显,近9轮联赛只打进1球。
  • 数据 埃瓦尔客场场均进球不足1个 
    埃瓦尔主场的进攻火力不俗,进球数是西甲目前第三多,但做客的情况下,埃瓦尔的进攻表现要差了很多,17个客场只打进了14球,场均进球不足1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