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阿雅克肖 vs 布雷斯特

时间:2019-04-23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目标不同但均战意强烈
    目前阿雅克肖在联赛中积36分,球队仅仅比降级区高3分,在联赛还剩5场(包括本场)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有降级风险。反观布雷斯特积65分高居第2,球队比榜首的梅斯少6分,球队还有一线登顶的希望。
  •  交锋   阿雅克肖主战布雷斯特10场不败
    双方近6次交战阿雅克肖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对战优势。其中阿雅克肖近10次主场对战布雷斯特保持不败,主场优势更为明显。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阿雅克肖客场0比2不敌布雷斯特。
  •  裁判   布雷斯特遇福星裁判哈默尔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哈默尔,其此前执法过阿雅克肖的1场主战,球队仅取得1场平局。反观其执法布雷斯特的5场客战,球队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堪称球队福星。从哈默尔此前的执法经历来看,其所执法的比赛中主队更有优势,并且主队的胜率也高出客队近2成。
主队攻略: 阿雅克肖
  •  状态 阿雅克肖止连败近3战不胜士气低迷
    阿雅克肖整体的状态持续低迷,球队自进入3月份以来的7场联赛,球队未尝胜绩。球队自在同城德比(保级大战)中客场0比1不敌阿雅克肖GF后,球队士气受损,并在随后的联赛中主场1比2输给格雷诺布尔。不过上一场联赛,球队客场0比0战平克莱蒙,球队避免连败及时止损,士气有所恢复。
  •  伤停 阿雅克肖暂无伤停影响
    阿雅克肖目前无受伤病的影响,球队人员齐整。
  •  阵容 阿雅克肖中场努里4战2球协助进攻
    阿雅克肖主力前锋金波特自3月份后就再也没有进过球,其比赛状态持续低迷。好在球队主力中场努里近来的进球状态不俗,其近4战打进2球,虽然不能连续进球(隔场进球),但是还是能有效的缓解进攻压力。
  •  数据 阿雅克肖在半场易打0比0平局
    阿雅克肖虽然近期的比赛战力不佳,但是球队在上半场还是具备竞争力,球队近来的比赛在上半场连续打出0比0的平局。
  •  盘赔 阿雅克肖盘路不稳连续输盘
    阿雅克肖赢盘能力欠佳,球队近7场比赛仅仅赢下1场的盘口,其余均遭输盘情况。
  客队攻略:布雷斯特
  • 状态 布雷斯特豪取3连胜攻击力复苏 
    布雷斯特在经历了3月份的低谷后(3平1负),球队在进入4月后,球队豪取联赛3连胜,并且球队的攻击端表现出色,球队近3场进攻端单场均能打进2球及以上。此外球队近3场实现连续赢盘,球队连续赢球赢盘士气不俗。不过球队的防线任然要注意,球队近2场联赛失了3球,其中被联赛下游队南锡打进2球。
  • 实力 布雷斯特联赛进球最多稳定性最好 
    布雷斯特在联赛33战中打进57球,是联赛进球最多的。并且球队在此期间仅有4场未能破门,球队的进攻稳定性也是联赛最佳的。
  • 伤停 布雷斯特阵容完备 
    布雷斯特目前无伤病的困扰,球队目前人员齐整。
  • 阵容 布雷斯特射手王查博尼埃尔3战4球 
    布雷斯特主力前锋查博尼埃尔目前出战32场联赛,其打进24球,是目前法乙射手榜的第1名。其上一场联赛更是独中两元,近3场比赛打进4球,是球队战绩回升的有力保证。
  • 数据 布雷斯特进攻端喜在半场结束前发力 
    布雷斯特的进攻端在两个时间段易爆发,球队在上下半场的最后15分中有多达12个和14个进球,这是联赛球队中在这一时间段内进球最多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