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欧塞尔 vs 勒阿弗尔

时间:2019-04-23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目标不同但战意相同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积38分,球队仅比降级区高5分,在联赛还剩5轮(包括本场)的情况下,球队的保级依然还有压力,因而球队抢分意愿强。反观勒阿弗尔在联赛中积50分,球队与升级附加赛区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任有冲击升级附加席位的希望。
  •  交锋   勒阿弗尔对欧塞尔8场不败
    欧塞尔目前已经长达8场比赛不胜勒阿弗尔,并且期间输足6场比赛,球队整体处于对战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欧塞尔客场1比1战平勒阿弗尔。
  •  裁判   勒阿弗尔遇克星裁判若沙德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若沙德,其此前执法过欧塞尔的4场主战,球队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反观其执法勒阿弗尔的5场客战,球队仅取得3平2负的战绩,堪称球队克星。从若沙德过往的执法经历来看,其所执法的比赛中,主队还是占据更多便利,并且主队的胜率也高出客队2成之多。
主队攻略: 欧塞尔
  •  状态 欧塞尔重获胜仗防守加强
    欧塞尔上一场联赛主场1比0小胜索肖,球队时隔7轮联赛重新获得胜绩。要知道球队此前曾一度遭遇过5连败的惨淡战绩。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3场比赛实现零封,球队的防守加强。
  •  伤停 中场巴雷托缺战、后卫索帕拉延回归
    欧塞尔中场巴雷托(15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外后卫索帕拉延(24场)结束停赛,本场可以回归阵容。
  •  阵容 欧塞尔前锋德蒙特实现破荒
    欧塞尔前锋德蒙特上一场联赛破荒成功,打进1球,这个进球也是球队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粒进球。球队此前曾尝试过梅尔德吉和凯乔彭蓬等前锋球员,但是均无建树。
  •  数据 欧塞尔是比赛开局失球最多的
    欧塞尔的防守在比赛开局阶段极不稳定,球队在比赛前15分钟内就有多达9个失球,这是联赛中同一时间段内失球最多的球队。
  •  主帅 欧塞尔主教练道利表示要提高效率
    欧塞尔主教练道利在上一场联赛后,其表示:“我们值得一场胜利,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我们的效率仍然需要提高。”
  •  其他 欧塞尔近期连续打出小球
    欧塞尔近10场比赛中有8场打出了小球赛果,近期更是连续打出了小球,本场球队或延续小球状态。
  客队攻略:勒阿弗尔
  • 状态 勒阿弗尔赢关键战取连胜士气不俗 
    勒阿弗尔上场联赛迎来了关键战役,球队主场2比1战胜巴黎FC,此役后球队与巴黎FC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连胜,并且近7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整体的士气高昂。
  • 实力 勒阿弗尔的平局率是联赛最高的 
    勒阿弗尔是联赛中平局最高的,球队目前的联赛平局率高达42%。此外球队的客战平局率也高达44%,这也是联赛球队客战平局最高的。球队近8场联赛中就有多达6场平局。尤其是球队在客战如降级队贝济耶、阿雅克肖GF等弱旅时,球队也无力取胜。不过在面对联赛强敌朗斯、特鲁瓦等球队,球队依然可以保存不败。
  • 伤停 勒阿弗尔暂无伤病困扰 
    勒阿弗尔目前无受伤病困扰,此役可以全员出战。
  • 数据 勒阿弗尔防线在上下半场最后易游离 
    勒阿弗尔在两个时间段易失球,球队在上下半场的最后15分中均有10个球的失球,这也证明球队的防线在比赛后期易走神。
  • 主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