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攻略:阿贾克斯 vs 维迪斯

时间:2019-04-23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目标不同战意均强
    目前阿贾克斯与联赛第2的埃因霍温同积77分,球队仅仅以微弱的净胜球优势占据联赛第一宝座。在联赛还剩3轮(包括本场)的情况下,球队依然不能放松。反观维迪斯目前积47分,球队与欧战资格还有5分的距离,在联赛还剩3场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还有机会。
  •  交锋   阿贾克斯客战大胜维迪斯
    双方近6次交战阿贾克斯取得4胜2负的战绩,占据对战优势。不过在上赛季的两回合中,阿贾克斯却在主场1比2、客场2比3的战绩被维迪斯双杀。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阿贾克斯客场4比0大胜维迪斯。
  •  裁判   坎普伊斯执法主队胜率高客队2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坎普伊斯,其此前执法阿贾克斯的3场主战,球队取得全胜战绩。反观其执法维迪斯的3场客战,球队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可见坎普伊斯的执法对于双方均是利好。不过从此前坎普伊斯的执法经历来看,其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还是占据更多便利,并且主队的胜率也高出客队2成。
  •  盘赔   双方连续赢盘盘路稳定
    双方的比赛赢盘能力极强,球队近期的比赛均能实现连续赢盘,盘路稳定。
主队攻略: 阿贾克斯
  •  状态 阿贾克斯联赛6连胜欧冠晋4强
    阿贾克斯在上一场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中,球队爆冷客场2比1战胜尤文图斯,并以3-2的总比分杀入四强。球队远赴亚平宁,也影响了球队联赛的表现。球队在上一场联赛中面对弱旅格罗宁根,球队紧靠替补球员亨特拉尔打进1球。不过此役后球队近6场联赛保持连胜,状态不俗。
  •  伤停 后卫马兹拉维缺席、亨特拉尔禁赛
    阿贾克斯主力后卫马兹拉维(26场)、中场埃延(7场)以及边锋班德等球员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外球队前锋亨特拉尔上一场被红牌罚下,此役禁赛。
  •  阵容 阿贾克斯亨特拉尔破尴尬记录
    阿贾克斯上一场联赛凭借着亨特拉尔替补上场的一粒进球1-0战胜格罗宁根,这是亨特拉尔本人的第104粒荷甲进球,目前比博格坎普多一球。上一场联赛,由于亨特拉尔在进球后脱衣庆祝以及在第84分钟冲撞对手,接连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因而亨特拉尔也破了一项新记录,即他成为了荷甲第一位在单场比赛中替补上场,在为球队进球后还被红牌罚下的球员。
  •  数据 阿贾克斯在比赛开局进球最多
    阿贾克斯的进攻端喜抢开局,球队在比赛开局的15分中就能打进14球,这是联赛球队在这时间段内进球最多的。
  •  赛程 阿贾克斯遇密集赛程且遭连续客战
    阿贾克斯因需要参加欧冠淘汰赛,球队近来的赛程较为密集。球队此前的10天内连续打了4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的2场比赛均为客战,其中1场还是远赴意大利对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  环境 阿贾克斯创队史进球记录
    阿贾克斯上一场联赛凭借着亨特拉尔全场唯一进球,同时球队也创造了单赛季打进156球的俱乐部历史纪录。
  客队攻略:维迪斯
  • 状态 维迪斯重获绝境大胜士气高涨 
    维迪斯此前遭遇了连续4场的平局,其中有3场平局均打出大比分平局。上一场联赛球队在少打1人,且控球率不足3成的情况下,球队实现逆境翻盘,球队主场4比1大胜兹沃勒。此役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这也是球队时隔6场联赛后再度获得胜仗。
  • 实力 维迪斯客战近8战1胜且遭连平 
    维迪斯客战战力欠佳,球队目前联赛15场客战仅仅只有3场胜绩。球队近8场客战仅能战胜下游球队埃门,期间输足4场比赛。不过球队近2场客战连续战平海牙和乌得勒支,球队的客战状态有所恢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