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弗洛西诺尼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19-04-28 1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弗洛西诺内上赛季被那不勒斯双杀
    由于弗洛西诺内上赛季在意乙出色表现,球队得以升级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双方此前在2016年有过两回合的较量,当时弗洛西诺内主场1比5、客场0比4惨遭那不勒斯大比分双杀。本赛季联赛首战,弗洛西诺内客场0比4再遭败绩。
  •  裁判   拉彭纳执法主队高客队2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拉彭纳,其此前执法弗洛西诺内的2场主战,球队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反观其执法的那不勒斯的1场客战,球队也取得胜仗。从拉彭纳的过往执法经历来看,其此前所执法的比赛中,主队还是更具便利,并且主队的胜率也高出客队近2成。
  •  盘赔   双方赢盘欠佳遭连续输盘
    双方近期的赢盘能力均不佳,双方在近7场比赛中均只有2场赢盘,其余的5场均遭遇输盘。
  •  其他   双方不喜在上半场出现平局
    双方的比赛上半场中均不喜平局收场,其中弗洛西诺内近7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在半场都分出了胜负,不过弗洛西诺内多以半场负局居多。反观那不勒斯近4场比赛的半场都能分出胜负,球队的半场胜局居多。
主队攻略: 弗洛西诺尼
  •  战意 弗洛西诺内保级关键战全力争胜
    弗洛西诺内目前在联赛积23分排名倒数第2(降级区),球队与联赛安全区还有10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来到了联赛保级的关键时刻,球队若想保级必须全力争胜。
  •  状态 弗洛西诺内遭连败士气低迷
    弗洛西诺内上一场联赛客场0比1不敌卡利亚里,此役后球队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球队早在4月初期曾获得联赛两连胜的战绩,不过球队并不能保持这种状态。若加上此前的三连败,球队的整体状态不佳。
  •  实力 弗洛西诺内攻防实力属联赛末流
    弗洛西诺内的攻防实力均处于联赛末流水平,在进攻端,球队的联赛33战中打进26球,仅仅比垫底的切沃多2球,此外球队的18场未破门也是联赛中最多的。在防守端,球队的联赛33战中失60球,排名倒数第3位。
  •  实力 弗洛西诺内主场战力联赛最弱
    弗洛西诺内呈现出明显的主弱客强的属性,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非常糟糕。球队本赛季的联赛16个主战中,球队仅仅只能取得1场胜绩,而输球场次则多达10场,这也是联赛主场输球最多的。此外球队的主场攻防均是联赛最弱的,球队的联赛主战仅打进13球(倒数第一),防守端失33球(倒数第一),球队的主场战力孱弱。
  •  伤停 弗洛西诺内希亚诺禁赛
    弗洛西诺内中卫萨拉蒙(20场)与后腰维维亚尼(5场)本场将因伤缺战。此外球队边锋希亚诺(29场)也将因累积黄牌,本场被禁赛。
  •  阵容 弗洛西诺内前锋希亚诺禁赛重创进攻
    弗洛西诺内的前锋希亚诺是球队的射手王,其目前在联赛的29场比赛中交出7球3助攻的数据。不过由于希亚诺累积黄牌本场遭遇停赛处罚,球队原本孱弱的进攻或将雪上加霜。
  客队攻略:那不勒斯
  • 状态 那不勒斯欧战被淘汰且遭两连败 
    那不勒斯在此前的欧联1/4淘汰赛次回合中,主场0比1不敌阿森纳,球队以总比分0比3被淘汰出局,球队未能上演翻盘好戏,极大影响了士气。受此影响,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对战亚特兰大,球队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崩盘,最终1比2不敌亚特兰大,球队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
  • 战意 那不勒斯联赛无忧战意不明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积67分,球队稳坐欧冠区。由于尤文已经在联赛中夺冠,因而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无欲无求。
  • 实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