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沙尔克04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19-05-18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斯图加特战绩更好
    两队在德甲有过95次交锋,斯图加特获胜42次,沙尔克获胜38次,双方还有15次打成平手。斯图加特一共打入150球,沙尔克124球
  •  裁判   女性裁判执法比赛
    德国足协为这场毫无看点的比赛安排了一位女性裁判。来自汉诺威的比比亚娜将执法本场比赛。她平时是一位女警察。比比亚娜本赛季执法了7场德甲联赛,出示了20张黄牌
主队攻略: 沙尔克04
  •  状态 沙尔克完成保级
    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沙尔克终于在老帅斯蒂文斯的带领下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他们最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客场痛击多特蒙德,更是让球队找回了不少自信。沙尔克目前积32分,排在倒数第四,他们领先斯图加特5分,提前完成保级
  •  阵容 沙尔克352出战
    沙尔克本轮排出352阵型。努贝尔把守大门。斯坦博利、萨内和纳斯塔西奇组成后防线。卡利久利、鲁迪和奥切普卡踢3后腰,塞尔达和麦肯尼组织进攻。锋线上是恩波罗和布克施塔勒。
  •  伤停 布鲁马因伤缺阵
    后防大将布鲁马由于脚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队长费尔曼大腿受伤,乌特内收肌受伤,马斯卡雷尔脚伤,绍夫处于恢复训练阶段。他们几位明天也无法出场
  •  其他 李特退役
    沙尔克边后卫36岁的李特将在本赛季结束糊退役。李特2015年加盟沙尔克,他一共参加了248场德甲联赛,2次入选德国国家队。2009年,李特跟随沃尔夫斯堡获得德甲冠军。
  客队攻略:斯图加特
  • 伤停 贝克因伤缺阵 
    贝克由于接受了半月板手术赛季报销。阿斯卡西巴继续受到停赛处罚,祖博膝盖内侧韧带受伤,他们两位明天也不会出场。
  • 阵容 戈麦斯首发 
    斯图加特排出451阵型,齐勒把守大门,后防线上是帕瓦德、鲍姆加特、坎普和索萨。根特纳和卡斯特罗踢双后腰。艾思万、迪达维和冈萨雷斯组成前卫线。戈麦斯单箭头突前
  • 赛程 斯图加特锁定附加赛资格 
    上轮联赛后,纽伦堡和汉诺威提前降级。斯图加特以27分,提前锁定了附加赛资格。他们将会和德乙的第三名争夺一个德甲名额。比赛将会采取主客场制。
  • 战况 斯图加特3球大胜 
    联赛倒数第二轮,斯图加特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卡斯特罗、东尼斯和达里达分别进球,斯图加特在主场3:0大胜沃尔夫斯堡,取得主场2连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