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9-05-18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多特蒙德稍占优势
    两队在德甲一共交手93次,多特蒙德获胜36次,稍占上风,门兴格拉德巴赫获胜29次,双方还有28次战成平局
  •  裁判   格雷福执法比赛
    来自柏林的裁判格雷福将执法本场比赛。他本赛季执法了17场德甲联赛。一共出示了42张黄牌和1张红牌。场均出牌不到3张。

主队攻略: 门兴格拉德巴赫

  •  战意 门兴力争保住欧冠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33轮联赛过后以55分,排在第四。但是身后的勒沃库森与他们积分相同,法兰克福也只落后1分。门兴近期状态不佳,但是如果想保住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他们必须赢下明天对多特蒙德的比赛
  •  阵容 门兴轮换首发
    联赛最后一轮,门兴将对首发进行部分轮换。门将还是佐墨。后防线是拜尔、金特、埃尔维迪和温特。卡拉马担任后腰。扎卡利亚和霍夫曼坐镇中场。锋线上是特劳雷、德利米奇和阿扎尔
  •  伤停 拉法埃尔因伤缺阵
    前锋拉法埃尔由于小腿拉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施廷德尔小腿骨折,诺伊豪斯累计5张黄牌,迈尔十字韧带撕裂,杜库雷大腿肌肉撕裂,他们也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上场

  客队攻略:多特蒙德

  • 阵容 布尔基肯定首发 
    多特蒙德主力门将布尔基由于大腿不适,错过了上周的联赛。本周三,他也只进行了单独训练。周五,传来好消息。布尔基参加了球队赛前的最后一次合练,他将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首发出战
  • 阵容 格策首发 
    多特蒙德还是使用451阵型。格策首发出任前锋。他的身后是普利西奇、罗伊斯和桑乔。维特塞尔和德莱尼踢双后腰。后防线上是皮斯切克、魏格尔、阿康吉和格雷罗。布尔基把守大门
  • 伤停 哈基米因伤缺阵 
    后防大将哈基米由于拓骨骨折将无缘明天的比赛。扎卡杜还处于恢复训练阶段,也将错过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沃尔夫红牌停赛,明天也不会上场。
  • 转会 舒尔茨加盟多特蒙德 
    据可靠消息。霍芬海姆边后卫,德国国脚舒尔茨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多特蒙德。他将和多特蒙德签下一份2024年到期的合同。
  • 战况 多特蒙德艰难取胜 
    联赛第33轮。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比赛进行的分出激烈。上方上演进球大战。普利西奇、德莱尼和格策为多特蒙德进球。多特蒙德在主场3:2击败杜塞尔多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