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卡塔尔U20 vs 乌克兰U20

时间:2019-05-27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卡塔尔U20
  •  状态 卡塔尔打入去年世青赛4强
    目前这支卡塔尔U20在去年的亚青赛上打入半决赛,虽然最终输给了韩国,但该国青训的效果非常明显。近期球队没有针对世青赛安排热身比赛,去年的COTIF杯卡塔尔4战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不过时间也已经过去了大半年。
  •  实力 卡塔尔世青赛从未小组出线
    卡塔尔1981年首次参加世青赛,但未能小组出线,1996年以东道主身份再次参赛也无缘晋级淘汰赛,2015年世青赛依然是小组垫底出局,今年卡塔尔再次入围决赛圈,球队的目标自然是能够打破小组不能出线的历史。
  •  阵容 卡塔尔世青赛21人大名单
    门将:1-萨拉-扎卡里亚、18-马杜赫、21-巴德雷丁 后卫:2-纳西尔、3-阿尔米哈利、5-艾曼、12-艾哈迈德-A、13-阿里-莫拉赫、15-巴哈马杜赫、19-艾哈迈德-苏哈尔 中场:4-阿卜杜拉-阿里、6-阿利亚齐迪、8-西亚普特拉、10-哈立德、11-纳赛尔、14-艾哈迈迪、16-H-阿里、17-瓦德、20-艾哈迈德-亚瑟 前锋:7-乌马鲁、9-优素福
  •  阵容 大名单解读:仅三名海外球员
    卡塔尔此次征召的世青赛球员中只有3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这些球员都是在与卡塔尔精英学院有着深度合作的比利时球队欧本踢球,而球队在进攻端的关键人物则是阿布杜拉阿里和优素福,此二人分别来自欧本和阿尔萨德。
  •  战况 全场0射正,卡塔尔遭遇开门黑
    首轮小组赛中,卡塔尔面对实力强劲的尼日利亚,最终遭遇0-4的惨败,全场比赛卡塔尔只完成了4脚射门,并且没有一次能够命中目标,而防守端则送给对手9射6中目标的进攻数据,从进攻的质量以及威胁性来说,卡塔尔与对手的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客队攻略:乌克兰U20
  • 状态 乌克兰U20欧青赛表现抢眼 
    在2018欧洲U19锦标赛上,乌克兰U20曾2-1击败了高卢雄鸡法国U20,此后他们1-1战平了世青赛的卫冕冠军英格兰U20,在第3轮1-0击败了土耳其U20闯进到半决赛。
  • 实力 乌克兰4次世青赛有3次入围16强 
    乌克兰的青训基础不错,今年是第4次参加世青赛,此前3次出征均杀入16强,但也都止步于1/8决赛,2001年1比2不敌巴拉圭、2005年0比1不敌尼日利亚、2015年1比1战平塞内加尔,其后点球大战1比3落败。
  • 阵容 乌克兰世青赛21人大名单 
    门将:1-卢宁(莱加内斯)、12-库切鲁克(基辅迪纳摩)、20-德米特洛 后卫:2-瓦莱利邦达(顿涅茨克矿工)、3-萨夫罗诺夫、4-丹尼斯波波夫(基辅迪纳摩)、5-米克伦克(基辅迪纳摩)、9-维克多-科尼严科(顿涅茨克矿工)、13-丹尼洛、17-尤西姆(顿涅茨克矿工)、19-斯努尼琴 中场:6-马克西姆(顿涅茨克矿工)、7-塔西什维力(基辅迪纳摩)、8-奥列克西-哈克罗夫(阿拉维斯)、10-布列特萨(基辅迪纳摩)、15-吉利罗、16-米克拉、21-奥勒克西(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11-弗拉迪斯拉夫(基辅迪纳摩)、14-D-西坎、18-乌斯迪米克
  • 阵容 乌克兰U20坐拥皇马门将卢宁 
    门将卢宁在去年夏天曾是许多欧洲强队的引援目标,最终他从索尔亚加盟了皇家马德里。卢宁在乌克兰超级联赛期间出场了29次,此外他分别在欧联杯和乌克兰杯出场了6次和1次。本赛季,卢宁被皇马租借到莱加內斯,并出场5次。
  • 战况 硬仗能力强,乌克兰2-1生擒美国 
    首战实力不俗的美国队,乌克兰展现出了不错的硬仗能力,球队的10号布列特萨在上半场第27分钟时为乌克兰首开纪录,不过不久便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52分钟,布列特萨助攻波波夫为球队再度取得领先,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乌克兰仅仅拿到37%的控球率,但进攻端的射门次数与美国持平,显然该队的防守反击效率要更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