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美国U20 vs 卡塔尔U20

时间:2019-05-30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上次世青赛,美国1-1战平卡塔尔
    这是美国U20历史上第二次在世青赛上对阵卡塔尔U20,在1981届澳大利亚具备的世青赛小组赛上,美国U20曾1-1战平了卡塔尔,而卡塔尔最终则拿到了小组第二名。
主队攻略: 美国U20
  •  实力 斯科特为美国U20完成5次零封
    上场小组赛,来自科隆青训的门将斯科特再次上演零封好戏,这是他为美国U20所贡献的第5次零封,其中包括在预选赛上斯科特所完成的4次零封。
  •  阵容 索托梅开二度将继续攻城拔寨
    上场世青赛小组赛,汉诺威前锋索托梅开二度为美国迎来首胜,这也是主帅拉莫斯在上场首发阵容上唯一的变招,本场对阵卡塔尔,索托有望继续领先主力前锋塞万尼亚成为主力!
  •  数据 门德斯为美国U20出战17场
    美国U20目前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就是门德斯,他已经为国家队打了17场比赛,这名来自弗赖堡青训的球员是美国U20雷打不动的中场主力。
  •  战况 美国击败尼日利亚夺小组赛首胜
    上场世青赛,美国U20以2-0将尼日利亚击败,从而他们夺下了本届世青赛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此役美国U20若获胜将仍有机会争夺头名和第2名,但是需要看乌克兰与尼日利亚的赛果。
  客队攻略:卡塔尔U20
  • 实力 中锋乌马鲁是预选赛金靴得主 
    卡塔尔U20主力中锋乌马鲁Abdulrasheed Umaru在亚洲预选赛上打进了7粒进球,是金靴得主;此外,中场阿里Hashim Ali在预选赛上也斩获了5粒进球。他们是卡塔尔在进攻上的两大武器!
  • 阵容 卡塔尔球员绝大部分来自于国内 
    在此次卡塔尔U20公布的21人大名单中,有18名球员都来自于国内联赛,其中大部分来自于国内知名俱乐部阿赫利。此外有3人效力于欧洲的比甲联赛。
  • 伤停 主力后卫巴克什红牌停赛 
    主力后卫巴克什Nasir Baksh上一场世青赛吃到红牌,本轮将自动执行停赛。
  • 环境 卡塔尔四次入围决赛圈,曾斩获亚军 
    在无缘2017届世青赛后,卡塔尔U20此役重返决赛圈,这也是中东球队在历史上第四次闯进世青赛决赛阶段。他们最好的成绩就是在1981届拿到过亚军!
  • 战况 卡塔尔两战皆败小组垫底 
    上轮世青赛,卡塔尔U20以0-1不敌乌克兰,从而在本届世青赛小组赛上,卡塔尔U20两战皆败在小组垫底。尽管如此卡塔尔U20也没有出局,他们若击败美国还将有机会以第三名资格出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