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热刺 vs 利物浦

时间:2019-06-01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近14次交手利物浦9胜仅1负
    两队过往170次的交锋中,双方各自取得48胜,另有43次战平,整体表现难分伯仲,不过自2013年3月份以来的14次交锋中,利物浦在对阵热刺时仅仅输过1次,并且赢下其中9场。本赛季英超赛场的2次交手,利物浦都是以2-1的比分获胜。两队上一次在杯赛决赛中相遇,还是在81/82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上,当时利物浦是以3-1的比分获胜。
  •  裁判   斯科米纳执法利物浦5战输4场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和两名边裁都来自斯洛文尼亚,视频助理裁判则来自荷兰,其中主裁判是42岁的斯科米纳,此人2002年其开始执法国际比赛,早在2012年斯科米纳执法了切尔西VS马竞的欧洲超级杯,2017年阿贾克斯VS曼联的欧罗巴决赛也是有他执法,欧洲俱乐部层面的顶级决赛经验丰富。球队层面,过往3次执法热刺的比赛中,热刺只取得2平1负,而执法的5场利物浦的比赛,红军也只有1胜4负(包括一场点球大战失利)。
  •  其他   欧足联:新规不适用于欧冠决赛
    今年3月IFAB通过的足球新规确定,只要是借助手或手臂进球,无论是否故意都将视作手球,并于今年6月1日开始全球通行,但现在欧足联已决定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可以不适用这些新规。从新赛季欧冠资格赛开始,新规将全面适用于欧冠赛场。
  •  其他   超级计算机预测:红军胜率65%
    据《镜报》报道,赛前有超级计算机预测了本场比赛各种情况的发生几率。结果显示红军胜率为65%,埃及球星萨拉赫打入全场首球的几率为20%,整场比赛打入一球的几率是40%,这一数据也高于凯恩的33%。
主队攻略: 热刺
  •  状态 热刺接连凭客场进球惊险过关
    热刺本届欧冠小组赛跌跌撞撞,最后一轮惊险晋级淘汰赛,16强战中表现出色,总比分4-0双杀多特晋级,随后的8强先赢后后输,最终是依靠客场进球进入4强,半决赛中,热刺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小卢卡斯的帽子戏法,读秒绝平阿贾克斯,再次凭借客场进球晋级。
  •  实力 热刺历史上首次打进欧冠决赛
    这是热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打进欧冠决赛,在此之前球队在欧冠改制后最好成绩是8强,目前热刺在欧足联俱乐部的排名为第17位。
  •  伤停 温克斯伤愈,凯恩出战成疑
    目前热刺伤病已经得到很大的缓解,只有凯恩的脚踝伤势仍然存在疑问,而接受腹股沟手术的中场大将温克斯已经伤愈,波切蒂诺赛前也表示考虑将温克斯排进欧冠决赛的首发。
  •  阵容 热刺欧冠决赛首发预测
    门将:洛里; 后卫:特里皮尔,阿尔德雷维尔德,维尔通亨,丹尼.罗斯; 中场:温克斯,西索科,埃里克森; 前锋:小卢卡斯,阿里,孙兴民
  •  数据 热刺非主场欧战不败率为67%
    本赛季非主场的6次欧冠比赛中,热刺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输掉的场次包括小组赛对阵国米,以及8强对阵曼城,整体不败概率为67%。
  •  数据 热刺欧战8战英超球队胜率50%
    热刺过往在欧战中对阵英格兰球队,8战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胜率为50%。
  •  言论 埃里克森:能进决赛存在运气成分
    赛前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森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命里注定,但能进决赛真的很幸运。首先,和曼城的比赛,斯特林进球时我们都认为球队已经出局了。和阿贾克斯的比赛有些不同,我们在比赛里没有坐以待毙,而小卢卡斯出现在了合适的时机。”
  客队攻略:利物浦
  • 状态 利物浦淘汰赛阶段仅输掉1场 
    利物浦小组赛阶段也是依靠最后一轮击败那不勒斯才能够逆袭晋级,不过在进入淘汰赛后球队的表现逐渐走高,16强1胜1平击败拜仁,8强战中总比分6-1双杀波尔图,半决赛在0-3输掉首回合的情况下,利物浦主场4-0惊天逆转晋级决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