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杯攻略:西班牙 vs 瑞典

时间:2019-06-10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往季交锋西班牙略占上风
    两队在2008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和正赛都被分在了同一小组,预选赛阶段的第一场交锋,瑞典借助主场之利2-0击败西班牙,但去到客场则0-3落败,次年的正赛小组赛中瑞典再次以1-2的比分输给斗牛士。
主队攻略: 西班牙
  •  状态 西班牙各项赛事斩获4连胜
    西班牙前3场欧预赛小组赛取得全胜,进8球丢2球攻守俱佳,目前以2分优势领跑F组积分榜,而加上去年11月几百波黑的热身赛在内,西班牙各项赛事已经豪取了4连胜,整体状态非常不错。
  •  实力 西班牙是唯一卫冕欧洲杯的球队
    西班牙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9位,欧洲区位列第7位,此次征召的球员总身价为9.61亿欧,历史上先后10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并3次夺取冠军,2008年、2012年连续2届夺冠,是目前欧洲杯史上唯一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
  •  阵容 武磊队友连续2轮首发打满全场
    武磊俱乐部的队友埃尔莫索,在此次欧预赛中已经连续2次首发登场,与拉莫斯搭档形成中卫组合,这2场比赛埃尔莫索都打满了90分钟,并在对阵马耳他的比赛中完成1次助攻,在皮克退出国家队后,埃尔莫索已经逐步成为西班牙后防线上的主力战将。
  •  阵容 对手实力偏弱,西班牙多名主力休战
    上轮比赛除了11名首发球员外,中卫迭戈.洛伦特、中场法比安.鲁伊斯以及边锋阿森西奥均有替补登场,其余包括德赫亚、布斯克茨、卡瓦哈尔、阿尔巴等主力球员均没有出场,显然在对手实力偏弱的情况下,西班牙是有所保留的,此役这些主力战将均有望回到首发阵容之中。
  •  主帅 助教莫雷诺临时接管国家队
    西班牙新任主帅恩里克因家庭原因将缺席了本阶段的欧预赛,助理教练罗伯特莫雷诺暂时领军。
  •  战况 后卫全带刀,西班牙客场4-1赢弱
    上轮欧预赛中,西班牙首发的球员中包括门将凯帕,后防线上则派上了加亚、埃尔莫索、拉莫斯和纳瓦斯,其中加亚和纳瓦斯分居左后两个边路,锋线上伊斯科居左,阿斯帕斯具有,首发中锋则是莫拉塔,最终四名首发后卫有3人取得进球,而两个首发边锋以及替补登场的阿森西奥都贡献了助攻。
  客队攻略:瑞典
  • 状态 进攻表现出色, 瑞典2胜1平不败 
    瑞典前3场欧预赛2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已经拿到7个积分,紧随西班牙身后排名第二,3场比赛瑞典一共打进8球丢4球,进攻端的火力充足,而加上今年1月份2-2战平冰岛,近4战瑞典单场最少能打进2个球。
  • 实力 瑞典欧洲杯历史最好成绩第4名 
    瑞典现世界排名第14位,欧洲区位列第10位,此次征召的球员总身价为1.15亿欧,历史上瑞典先后6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最好成绩是第四名,1992年的本土欧洲杯上,瑞典打进半决赛,但最终输给了德国。
  • 阵容 中卫林德洛夫个人原因拒绝参赛 
    此前由于对好友圭德蒂没有入选国家队,中卫林德洛夫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而本届的瑞典国家队人员中,圭德蒂已经回归,并在对阵马耳他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但林德洛夫仍然没有随队出征。
  • 阵容 美因茨前锋3场欧预赛贡献4球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赛季里,库埃森为美因茨出战28场,贡献了7球3助攻,是队内的2号得分手,此次的欧预赛比赛中,库埃森延续了他在俱乐部中的良好状态,3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目前个人进球数已达到4个,上轮对阵马耳他时完成1传1射,帮助球队主场取得大胜。
  • 战况 实力碾压,瑞典主场3-0轻取弱旅 
    上轮坐镇主场,瑞典面对实力羸弱的马耳他,最终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开场2分钟两名首发的前锋库埃森和博格便完成了一次精彩连线,帮助球队破门,取得梦幻开局后,瑞典此后的比赛便顺风顺水,25次射门9次射正斩获3粒进球,控球率达到62%,各项数据都全面占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