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加拿大女足 vs 喀麦隆女足

时间:2019-06-10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加拿大女足
  •  实力 加拿大女足有中北美第二佳射手
    26岁的加拿大射手阿德里亚娜·里昂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在世界杯创造佳绩,在去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足冠军赛中(预选赛),她名列射手榜第二(6球)。在上一届加拿大本土世界杯之后,这是她的第二届世界杯比赛。
  •  实力 辛克莱尔4届世界杯打进10球
    司职前锋的克里斯汀?辛克莱尔是加拿大历史上的出场纪录保持者以及最佳射手,目前一共出战282场打进81球。本次世界杯也是辛克莱尔的第五次世界杯之旅。在此前的四届世界杯中,辛克莱尔一共出战17场比赛,打进10球,在2003年首次参加世界杯中6战4球的表现也使得辛克莱尔获得美国世界杯的金靴。在俱乐部方面,辛克莱尔自2013年至今都效力于美职足的波特兰荆棘队,目前在132场联赛中打进了46球,帮助球队获得了2013年和2017年的大联盟冠军。
  •  数据 加拿大女足8场比赛7场零封对手
    进入2019年以来,加拿大女足各项赛事豪取5胜3平保持不败,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包括击败今届世界杯夺冠大热之一的英格兰女足,同时也赢过另一支非洲球队尼日利亚女足。这8场国际比赛,加拿大女足竟然实现7场零封对手!
  •  主帅 默勒曾率领丹麦征战中国世界杯
    肯尼思?海纳-默勒自2002年开始教练生涯,在2005年默勒接手丹麦的布隆德比女足,开启主帅生涯。在2006-2013年,默勒担任丹麦女足的主帅,并且率领球队参加了2007年在中国进行的女足世界杯,最终丹麦小组第三未能进淘汰赛。在2015-2017年,默勒作为加拿大的助理教练,辅佐已经执教球队7年之久的赫德曼。在赫德曼出任加拿大男足主帅之后,默勒正式成为加拿大女足的主帅。
  •  环境 加拿大世界第五,最佳获世界杯前四
    加拿大女足当前世界排名第五,于1995年首次参加女足世界杯 ,曾于2003年取得世界杯第四名的最佳战绩 。2012年、2016年奥运会上加拿大女足两度摘得铜牌 。上届本土世界杯,加拿大女足杀入8强不敌英格兰。
  客队攻略:喀麦隆女足
  • 实力 喀麦隆女足是非洲一流球队 
    在非洲范围内,喀麦隆女足属于一流球队,过去三届,喀麦隆女足在非洲国家杯斩获了两个亚军、一个季军,本次正是以2018年女足非洲国家杯季军的身份获得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资格,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届在世界杯决赛周亮相。
  • 阵容 盖昂恩是喀麦隆女足最具威胁球员 
    30岁的盖昂恩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曾帮助球队获得2017年俄罗斯杯的冠军。盖昂恩曾经在2012年代表喀麦隆参加奥运会,打进了球队的唯一进球。在2015年盖昂恩首次参加世界杯,在四场比赛中打进2球帮助球队首次参加世界杯便进入了16强,从那以后盖昂恩便迈入了非洲顶级巨星的行列,在2016年盖昂恩获得了非洲足球小组。在去年加纳举行的女足非洲杯中,盖昂恩在面对马里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帮助球队进入法国世界杯。目前,盖昂恩一共代表国家队出战53场,打进15球。
  • 阵容 喀麦隆女足以法国联赛球员为主 
    喀麦隆女足有多名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其中以法国联赛球员为主,共有8人,35岁的恩戈 M. Ngono仍是取分之匙,今场会与效力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女足的盖昂恩合演双箭头。效力西班牙特内里费女足的R. Feudjio则负起中场领军重任。
  • 主帅 琼法首次执教国家队 
    琼法2003年在德国获得教练执照,此后便开始执教喀麦隆顶级联赛的俱乐部,在执教六个国内俱乐部之后,琼法成为了喀麦隆女足的体能教练。在今年一月,喀麦隆宣布琼法为球队新主帅,接替帮助球队获得女足非洲杯第三名的恩多科,这也是琼法首次执教国家队。
  • 环境 喀麦隆上届世界杯首秀即闯进淘汰赛 
    2012年,喀麦隆女足历史上首次晋级奥运会决赛圈,但小组赛三战皆负 。2015年喀麦隆女足参加了加拿大女足世界杯,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就晋级淘汰赛阶段 ,当时他们小组赛6-0大胜厄瓜多尔,1-2小负日本,2-1险胜瑞士,不过在1/8决赛中被中国女足淘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