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新西兰女足 vs 荷兰女足

时间:2019-06-11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上届世界杯荷兰曾1-0击败新西兰
    两队过往5次的交锋中,荷兰女足以3胜1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2015年世界杯两队也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但是荷兰女足以1-0的比分击败了新西兰,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的友谊赛中,当时荷兰女足2-0获胜。
主队攻略: 新西兰女足
  •  状态 新西兰热身赛爆冷击败英格兰女足
    新西兰女足是大洋洲地区的绝对霸主,去年年度的大洋洲女子冠军上,新西兰以5战全胜,进33球丢0球夺冠,单场最少也能打进6个球。进入2019年以来,新西兰一共踢了9场热身赛,总战绩为4胜5负表现一般,临近世界杯的2战1胜1负,期间爆冷击败了实力高过自己很多的英格兰女足。
  •  实力 新西兰世界杯从未从小组中突围
    新西兰女足目前世界排名19位,历史上她们曾经4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这4次都是小组未能出线,新西兰在大洋洲地区是佼佼者,但放眼世界还是比较弱的,本次世界杯,球队也是最后一支入围的球队。
  •  伤停 后卫梅卡拉.穆尔跟腱受伤退赛
    后卫梅卡拉.穆尔在此前的训练中,跟腱受伤已经退出国家队,目前球队已经紧急征召了妮可·斯特拉特福德入替,而另一名后卫安娜.格林则可能是穆尔直接替补,而由于这一突发的伤情,塞尔曼尼很可能踢回442的阵型。
  •  阵容 后卫阿里·莱利大赛经验丰富
    新西兰的后卫阿里·莱利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人物,也是球队的队长,她先后参加过三届世界杯和2届奥运会,另外还在瑞典的马尔默拿过多次的冠军,目前阿里·莱利效力于英女超的切尔西。
  •  阵容 门将艾琳·奈勒现效力于法甲波尔多
    自2013年首次亮相以来,艾琳·奈勒几乎一直是新西兰无可争议的第一门将,扑救敏捷是身高只有177cm的艾琳·奈勒最大的特点,在加拿大2015年的所有三场比赛中都出现,赢得了对阵东道主的比赛。艾琳·奈勒是目前在法国踢球唯一的新西兰人,在波尔多有着多个赛季的效力,本届世界杯,对于场地艾琳·奈勒不会陌生。
  •  主帅 主帅塞尔曼尼第四次征战世界杯
    目前新西兰女足是由64岁的苏格兰人塞尔曼尼执教,1988年塞尔曼尼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至今已经执教过9支俱乐部4支国家队,曾经两次执教澳大利亚女足,并在2007年和2011年女足世界杯中打进8强,2013-2014年间执教美国女足,创造过13胜3平的不败纪录。去年10月份出任新西兰女足主帅,塞尔曼尼将迎来个人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
  客队攻略:荷兰女足
  • 状态 荷兰女足热身赛3-0横扫澳大利亚 
    荷兰女足进入2019年以来,共踢了7场比赛,其中4场国际友谊赛取得全胜,阿尔加夫杯小组赛2战皆负没能出线,排位赛中点球大战击败了中国女足,临近世界杯的一场热身赛中,荷兰女足以3-0的比分击败了亚洲现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女足,橙色郁金香展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竞技状态。
  • 实力 荷兰女足是新科欧洲杯冠军 
    荷兰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但其目前的夺冠赔率排在第五位,被称为橙色母狮的荷兰女足近几年进步神速,2014年女子国青队夺得U19欧洲青年女足锦标赛冠军,作为荷兰女足崛起的标志,2015年荷兰女足首次参加世界杯便从小组赛突围,不过在16强战中1-2不敌卫冕冠军日本。2017年的欧洲杯决赛上,荷兰女足4-2力克丹麦女足,首次夺得女足欧洲杯的冠军。
  • 伤停 后卫基卡.范埃斯因伤出战成疑 
    后卫基卡.范埃斯此前发生过受伤的情况,目前最新消息她已经伤愈并重返球场,但仍然处在身体恢复的阶段,此役能够出战是个疑问。值得一提的是,范埃斯早在2015年时便遭遇过双腿骨折的重伤,但伤愈后便回到了国家队,并随队夺取了欧洲杯的冠军,是不折不扣的足球斗士。
  • 阵容 锋线尖刀马滕斯实力不容小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