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杯攻略:阿塞拜疆 vs 斯洛伐克

时间:2019-06-11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阿塞拜疆
  •  实力 阿塞拜疆从未在预选赛中突围
    自从阿塞拜疆1996年参加欧洲杯以来,球队还从未在预选赛上突围过,上届欧洲杯,阿塞拜疆与意大利和克罗地亚分在一组,球队毫无悬念早早出局。
  •  阵容 国内霸主卡拉巴赫提供主要球员
    在本次大名单中,阿塞拜疆队主要由国内联赛球队所组成,其中以霸主卡拉巴赫为主要成员(8人),其中锋线双箭头马达托夫、拉玛扎诺夫均来自卡拉巴赫,上轮两人合作攻入球队唯一入球。
  •  阵容 阿塞拜疆6名外流球员简介
    在最新大名单中,阿塞拜疆有6名在国外效力的球员入围,包括门将M?h?mm?d?liyev(哈萨克斯坦联赛)、后卫Pa?ayev(乌克兰)、中场Nazarov(德国奥厄)、前锋?eydayev(俄超)、前锋Rüf?t-Dada?ov(德国丙级联赛)、Renat-Dada?ov(葡超埃斯托里尔)。
  •  伤停 中场斯拉菲洛夫伤停
    中场Eddy Israfilov 斯拉菲洛夫将缺席3周,预计本月末复出,斯拉菲洛夫效力于西班牙乙级联赛艾科坎。
  •  主帅 新帅尤塞维奇上任,阿塞拜疆2连败
    在欧国联之后,主帅Qurbanov下课,前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尼古拉·尤塞维奇正式走马上任,阿塞拜疆在预选赛上先后不敌克罗地亚和匈牙利惨遭2连败。尤塞维奇此前还曾担任过西汉姆联的助理教练。
  •  环境 阿塞拜疆实力最弱,或陪太子练兵
    阿塞拜疆被分在E组,该组有5支球队,除斯洛伐克外,还有威尔士、匈牙利以及克罗地亚。阿塞拜疆是该组实力最弱的一支,无疑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客队攻略:斯洛伐克
  • 战意 预选赛是斯洛伐克唯一途径 
    斯洛伐克在3月份的两场预选赛中分别主场2-0击败匈牙利、客场0-1惜败威尔士,目前少赛一轮积3分暂居小组第三。由于去年的欧国联中表现不佳,在B1组中垫底降级,预选赛是斯洛伐克唯一通往欧洲杯决赛圈的途径。
  • 实力 斯洛伐克中后场看点十足 
    本期大名单,斯洛伐克依然由前那不勒斯中场、现效力大连一方的哈姆西克领衔,还有塞尔塔中场洛博特卡;后防也有国米大将什克里尼亚尔镇守,他们都是2018年斯洛伐克足球先生评选的前三名球员,球队中后场看点十足。
  • 阵容 哈姆西克、什克里尼亚尔领衔 
    门将:杜布拉夫卡(纽卡斯尔联)、罗达克(罗瑟汉姆)、科扎契克(比尔森胜利)。 后卫:佩卡里克(柏林赫塔)、什克里尼亚尔(国际米兰)、瓦夫罗(哥本哈根)、西普拉克(克拉科维亚)、施泰纳(布拉格斯巴达)、萨特卡(斯特里达)。 中场:赫罗绍夫斯基(比尔森胜利)、哈姆西克(大连一方)、杜达(柏林赫塔)、克里恩(圣克拉拉)、鲁斯纳克(皇家盐湖城)、马克(泽尼特)、米哈利克(日利纳)、施托赫(布拉格斯拉维亚)、洛博特卡(塞尔塔)、格勒居斯(明尼苏达联)、库茨卡(帕尔马)、贝罗(维特斯)。 前锋:杜里什(阿诺索西斯)、萨弗兰科(邓迪联)。
  • 伤停 斯洛伐克官方伤病消息 
    来自官方的最新消息,中场克里恩(圣克拉拉)、后卫施泰纳(布拉格斯巴达)被排除了本场大名单,中场施托赫(布拉格斯拉维亚)伤停。
  • 主帅 哈帕尔执教 ,斯洛伐克客场全败 
    在去年,斯洛伐克同样经历了换帅风波,49岁的哈帕尔自去年10月份执教以来,斯洛伐克主场击败乌克兰和匈牙利保持全胜,然而他们客场输给死敌捷克与威尔士遭遇全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