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攻略:斯塔贝克 vs 特罗姆瑟

时间:2019-06-17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联赛间歇期后首战双方同分战意足
    目前(少赛2场)斯塔贝克和特罗姆瑟同积7分,分列联赛倒数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斯塔贝克以微弱的净胜球优势暂时位列倒数第二。目前降班区的3支球队相同积分,均与安全区有2分的差距,因而此役双方的直接较量就显得特别重要。同时这也是联赛短暂间歇期(3周)后的首战。
  •  交锋   双赛季双方两回合连续战平
    双方近6次对战中斯塔贝克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稍处对战劣势。其中斯塔贝克近3次主战特罗姆瑟取得1平2负的战绩,主场没有优势。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中,双方打出2场平局赛果。
  •  裁判   双方遭遇灾星主裁摩恩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摩恩,他曾在2017年执法过双方的直接交战,当时斯塔贝克主场1比2不敌特罗姆瑟。不过摩恩的执法对于双方而言绝非利好之事,其中他此前执法斯塔贝克的7场主战中,球队取得1胜2平4负的战绩,胜率仅有14%。反观他执法特罗姆瑟的10场客战,球队取得1胜2平7负的战绩,胜率仅有1成。要知道摩恩在此前的的执法经历中,主队的胜率高达近6成,且高出客队胜率3成。
  •  盘赔   双方连续遭遇输盘
    双方的赢盘能力欠佳,其中斯塔贝克近7场联赛遭遇了5场的输盘,而特罗姆瑟的近7场比赛遭遇了6场的输盘。
主队攻略: 斯塔贝克
  •  状态 斯塔贝克遭遇联赛3连败且未进1球
    斯塔贝克在此前的联赛中遭遇3连败的战绩,期间未进1球,攻击萎靡。虽然上一场挪威杯,球队客场6比1大胜低级别球队埃尔沃吕姆,但是鉴于对手实力,本场可不做考量,不过球队重获胜轨还是可以提升球队的士气。此外,本场杯赛后联赛进入短暂休整期,球队在此期间也及时调整状态。
  •  实力 斯塔贝克是联赛进球最少未破门最多
    斯塔贝克的进攻实力非常差劲,斯塔贝克在联赛的8场比赛中仅仅打进6球,期间有着5场比赛未进球,是进球最少以及未破门最多的。
  •  伤停 斯塔贝克1人为国征战、2人伤缺
    斯塔贝克后卫埃尔南德斯(8场)因被委内瑞拉国家队征召参战美洲杯,本场缺席。此外前锋露斯科和后卫杰普均因伤缺席此役比赛。
  •  阵容 斯塔贝克得分点波利遭遇3场球荒
    斯塔贝克主力得分点波利目前在联赛出战8场联赛,他就能打进4球,要知道全队的联赛进球也仅仅只有6球。不过他上一次联赛进球还要追述到4月底,在此后的3场联赛,他均未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他能否破荒值得关注。
  客队攻略:特罗姆瑟
  • 状态 特罗姆瑟爆冷胜榜首止联赛8场不胜 
    特罗姆瑟此前已经长达8场联赛未尝胜仗,期间仅仅取得1平7负的战绩,球队在近5场联赛遭遇连败。上一场联赛球队迎来联赛首尾大战,球队利用上下半场的2次闪电进球,球队最终主场2比1爆冷战胜领头羊莫尔德。球队终止联赛8场不胜且5连败的颓势。并且在此前的挪威中,球队客场2比1战胜低级别球队梅尔博,球队取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在上一场首尾大战后,联赛进入短暂修整期,这也许会对球队的整体士气及状态有影响。
  • 实力 特罗姆瑟是失球第二多且没有零封 
    特罗姆瑟的防线表现糟糕,球队在联赛的10场比赛中失19球,是失球第2多的球队,仅仅比失球最多的姆延达伦少2球。此外,球队还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零封场次的球队。
  • 实力 特罗姆瑟客战4场不胜且遭连败 
    特罗姆瑟的客战表现欠佳,球队在联赛的5场客战中仅仅只有1场胜仗。而在近4场客战中,球队取得1平3负的战绩,表现低迷。球队近2场联赛客战连续不敌克里斯蒂安松(0比1)以及客场不敌斯特罗姆加斯特(1比3)。
  • 伤停 特罗姆瑟英格布里森红禁、1人伤缺 
    特罗姆瑟前锋英格布里森(7场1球)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两黄变一红),本场比赛遭遇禁赛处罚。此外后卫甘德森也因伤无法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