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法国女足 vs 尼日利亚女足

时间:2019-06-17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法国女足血洗尼日利亚女足
    双方此前有过2次的对战经历,法国取得全胜战绩。双方曾在2011年的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有过较量,当时法国女足1比0战胜尼日利亚女足。而最近的较量是在2018年的友谊赛,当时法国女足8比0大胜尼日利亚女足。
  •  环境   本组最后一轮前积分及净胜球情况
    本届法国女足世界杯中,作为东道主的法国女足和尼日利亚女足、挪威女足以及韩国女足同分在A组。作为女足世界排名第4的法国队自然是本组的出线热门,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本场是本小组的最后一轮赛事,目前法国积6分(5个净胜球)领跑小组,挪威女足积3分(2个净胜球)排名第2,尼日利亚积3分(-1个净胜球)排名第3,韩国女足积0分垫底小组。
  •  环境   本组末轮大战出线分析
    本轮是小组的最后一轮较量,目前本小组中法国队已经提前出线。而尼日利亚和挪威相同积分,双方还需要竞争另一个出线名次。由于女足世界杯的淘汰赛还有4个名额是从4个最好的第3名中产生,从目前的小组赛情况而言,尼日利亚和挪威都有机会凭借最好的第3参加淘汰赛。最后一轮中,挪威对战早已经出局的韩国队,本场赛事或许存在一定的变数。而对于法国和尼日尼亚本战而言,法国虽然已经取得小组出线权,但是为了稳住第一的位置(若挪威大比分战胜韩国,法国第一位置恐不保),法国此役的的任务是取得平局即可。而对于尼日利亚来说,最好的结果自然是取得3分,如若不济,取得1场平局也有机会参加淘汰赛,可见平局对于双方而言将是极为利好之事。
主队攻略: 法国女足
  •  状态 法国女足连胜领跑小组
    法国女足作为东道主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球队在小组赛首战4比0战胜韩国女足,第2轮2比1战胜挪威女足,球队早早的占据了一个出线名额。在加上此前的友谊赛中,球队取得4连胜的战绩,整体状态火热。在此期间球队单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及以上,而失球数仅有3球(6场),攻防极佳。
  •  实力 法国女足世界杯最好成绩8强
    法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打进四强,上届世界杯打进了八强。由于去年俄罗斯世界杯,法国男足一举夺冠。因而本次作为东道主的法国女足自然希望在家门口顺利夺魁。
  •  阵容 法国女足世界杯大名单
    法国女足世界杯名单:门将:16-鲍哈迪(里昂)、1-杜兰德(甘冈)、21-佩劳德-马格宁(阿森纳,英格兰);后卫:5-德比弗(甘冈)、22-卡查奥伊(蒙彼利埃)、7-马吉里(里昂)、19-巴希(里昂)、2-佩雷塞(巴黎圣日耳曼)、3-勒纳尔(里昂)、4-托伦(蒙彼利埃)、12-通卡拉(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中场:14-比鲍尔特(巴黎FC)、15-布沙基拉(第戎)、10-克莱马伦(弗勒里)、23-格约洛(巴黎圣日耳曼)、6-阿曼蒂尼-亨利(里昂)、17-蒂埃尼(巴黎FC);前锋:18-阿塞伊(波尔多)、8-卡斯卡利诺(里昂)、20-迪亚尼(巴黎圣日耳曼)、13-高文(蒙彼利埃)、11-劳伦特(甘冈)、9-勒佐默(里昂)
  •  阵容 法国女足或轮换阵容
    法国女足由于已经提早出线,本场比赛或许会轮换一定的主力阵容,以便于应付接下来的淘汰赛旅程。目前球队中仅有前锋勒佐默一个人吃到黄牌,球队在小组赛中没有大面积吃牌对于球队而言是一大利好。
  •  阵容 法国勒纳尔梅开二度、勒佐默2球
    本次法国队征召名单中有7人来自欧冠四连冠的里昂队,法甲亚军巴黎圣日耳曼则有3人入选,上届世界杯银球奖得主亨利出任球队队长。在此前的2轮小组赛中,来自里昂的大将勒纳尔在首轮中上演头球梅开二度。而前锋勒佐默则在2场小组赛中均有进球,共进2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勒纳尔在上一场小组赛中,她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变打进了乌龙进球,差一点成为球队的罪人。
  客队攻略:尼日利亚女足
  • 状态 尼日利亚女足赢首胜士气高涨 
    尼日利亚女足在小组赛首轮遭遇开门黑,球队0比3完败挪威女足。而在第2轮中,球队2比0战胜亚洲球队韩国女足,球队保留一丝出现希望的同时,也将2战不胜的韩国女足提前送“回家”。而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球队在面对美欧等劲旅时均表现欠佳,期间球队连续败给奥蒂利女足、加拿大女足、比利时女足等等,可见球队对战美欧劲旅并无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