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韩国女足 vs 挪威女足

时间:2019-06-17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挪威战平即出线,韩国希望渺茫
    由于小组赛2战皆负,净胜球是-6个,所以韩国女足的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球队不仅要在第三轮中击败挪威,还要尽可能去弥补净胜球的劣势,而这一切的前提是,法国在第三轮中要击败尼日利亚才行。而挪威首轮3-0击败尼日利亚拿到3分,目前排名小组第二位,第三场只要获胜就稳获出线权,而即便战平她们也能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淘汰赛。
  •  其他   挪威首轮在德罗纳球场3-0获胜
    本场比赛将在兰斯的德罗纳球场进行,这座球场是法甲球队兰斯的主场,本届世界杯这座球场已经进行过3场比赛,其中包括了挪威首轮小组赛3-0击败尼日利亚的场次,此次再次来到这座球场,挪威女足对场地的适应情况显然要更好。
主队攻略: 韩国女足
  •  实力 韩国女足第三次参加世界杯
    本届女足世界杯是韩国女足参加的第三届,第一届是在2003年,当时韩国女足与巴西、法国、挪威分在同一小组,最终3战皆负出局,上一届世界杯韩国女足破天荒历史性的第一次出线,但16强战中0-3输给了法国。如今韩国女足实力有所进步,像池笑然这样的球员已经能在海外效力,目前其世界排名为第11位,亚洲则排名第四,高出中国女足一个身位。
  •  阵容 中场核心池笑然交手俱乐部队友
    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核心池笑然,是公认为目前韩国女足阵中最具才华的球员之一,其右脚的能力非常出众,拥有一脚非常不错的远射功力,但是在前2场小组赛中韩国整体表现不佳,池笑然也没有太多亮眼的发挥,此役她将有机会与其俱乐部的队友米耶尔韦和托里斯多迪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同场竞技。
  •  阵容 韩国女足变阵5中场效果不理想
    首轮比赛韩国女足使用了433的攻击阵型,但最终是以0-4惨败给了东道主法国,第二轮对阵尼日利亚,韩国女足改变了打法,在保证后防线有4名球员的情况下,中场中路囤积了3名球员,两个边路的球员被拉到了更靠近边线的位置,而效力于仁川现代制铁的郑楔槟作为单箭头首发,池笑然在出任突前中场靠左的位置,但比赛过程来看,这一变动让韩国在对比赛的控制方面做得不错,但实际的进攻威胁并未打出,反而是在后防线上单兵的身体劣势被对手抓住。
  •  言论 李玟娥:我们仍在努力接受连败事实
    赛前接手参访时,韩国女足颜值担当李玟娥表示:“现在几乎所有人都仍然在努力面对现实,我们一开始就控制着这场比赛,但是突然之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打击。之后我们精神崩溃了,尽管我们之后设法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我们并没有发挥出足够的作用来改变它们。”
  •  战况 金度妍乌龙送礼,韩国0-2遭连败
    第二轮小组赛,韩国与尼日利亚都是背水一战,最终韩国女足以0-2的比分落败,比赛第29分钟首发的中卫金度妍会追高空球时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这记乌龙球严重打击了韩国女足的士气,在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下半场体能下降被对手抓住反击机会再下一城。全场比赛韩国女足一共完成了15次射门,但只有3次中目标,而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上,韩国女足比首轮对阵法国时有了明显提高。
  客队攻略:挪威女足
  • 实力 挪威曾是世界女足的佼佼者 
    挪威女足曾经是世界足坛的一支强队,球队曾两次捧起欧洲杯冠军,也是欧洲杯和世界杯常客,但是进入21世纪后球队实力下滑明显,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
  • 阵容 挪威女足后防线配置实力雄厚 
    挪威女足后防线是其此次征召世界杯的最大资本所在,门神赫伊姆塞斯虽然年事已高(39岁),但竞技状态犹在,世界杯前她已经为挪威女足出战了139场,而来自切尔西的两个核心球星米耶尔韦以及托里斯多迪在国家队依然形成完整的组合配置。
  • 阵容 挪威女足中场配置年轻无极限 
    挪威女足的中场选材偏年轻化,球队围绕着即将加盟巴萨的卡洛琳·汉森来踢,这名边锋拥有不错的速度优势,同时还有很强的创造力以及无处不在的跑动能力,另外21岁的小将恩根被誉为挪威女足未来10年的领军人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