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金杯攻略:牙买加 vs 洪都拉斯

时间:2019-06-17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近年来交锋平分秋色
    在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牙买加4胜2平4负,近9球失10球,不分上下。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最近一次金杯赛交手是在2011年,都是牙买加取得了胜利。
主队攻略: 牙买加
  •  状态 牙买加热身赛击败美国信心大增
    上届金杯赛亚军牙买加在杯赛前热身赛中,客场1-0击败了赛事的东道主也是夺冠热门之一美国。而这场比赛,球队的头号球星利昂-贝利并没有出场,在斯洛文尼亚联赛效力的年轻前锋尼克尔森打进制胜入球。
  •  实力 牙买加连续两届金杯赛杀进决赛
    牙买加在金杯赛过往14届决赛圈10次入围,1993年与1998年拿到殿军,最近两届2015年与2017年的比赛中,牙买加均杀进决赛,不过连续不敌墨西哥与美国都获得了亚军。而牙买加在金杯赛决赛圈的总战绩为16胜7平18负,进47球失59球。
  •  实力 牙买加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牙买加在晋级金杯赛的预选赛中并不是顺风顺水,前3场他们悉数获胜,但最后一轮0-2不敌决赛圈同组的萨尔瓦多,以3胜1负的战绩晋级。
  •  阵容 药厂明星首次代表牙买加征战大赛
    牙买加头号球星利昂-贝利上赛季为球队出场39场贡献5球3助攻,而他之前的一个赛季更是表现惊艳。本届大赛将是贝利首次代表祖国牙买加出战,之前他因为弟弟基勒-巴特勒没有同时入选国家队而拒绝过征召。
  •  阵容 牙买加拥有多名美职联效力球员
    牙买加阵有多名在美职联效力球员,包括费城联合的门将布雷克、纽约红牛边后卫劳伦斯、洛杉矶FC中场瓦塞尔以及辛辛那提前锋马图克斯和边后卫鲍威尔。由于美职联目前仍处于联赛期,球员状态应该比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保持的要好。
  •  环境 牙买加是金杯赛协办国有主场优势
    牙买加是本届金杯赛的协办国,本场比赛将在牙买加金斯敦的国家体育场进行,牙买加将有主场优势。
  •  盘赔 牙买加主场小球率较高
    牙买加最近7个主场有6场比赛出小球,球队近2场热身赛都只产生1个进球。而在与洪都拉斯过去的交锋中,小球产生的次数也较多。
  客队攻略:洪都拉斯
  • 状态 洪都拉斯热身南美4劲旅2平2负 
    洪都拉斯在为备战金杯赛,从去年年底至6月中共与南美4支球队进行了热身赛,结果为2平2负。其中在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球队0-7惨败于巴西队。
  • 实力 洪都拉斯首届金杯赛就进决赛 
    洪都拉斯的存在感一直很强。1991年首届金杯赛,洪都拉斯就曾杀入决赛,点球大战3-4惜败于东道主美国。2005年、2009年、2011年、2013年,洪都拉斯都跻身半决赛。而在此前14届赛事当中,洪都拉斯仅有1次缺席,取得了19胜8平21负,进70球失60球的不错战绩。
  • 实力 洪都拉斯之差一步晋级上届世界杯 
    洪都拉斯是上届世界杯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最终的六角赛参赛队,并打进了附加赛。可惜他们倒在最终的附加赛,球队被亚洲区的澳大利亚以总比分3-1击败,憾失决赛圈资格。
  • 阵容 洪都拉斯或将沿用之前热身赛首发 
    首发:门将:路易斯-洛佩斯、后卫:克里桑托、亨利-菲格罗亚、菲格罗亚、伊萨吉雷、中场:奎奥托、加里多、阿科斯塔、亚历山大-洛佩斯、前锋:伊利斯、罗赫-罗哈斯。替补:18-R-苏尼加、21-贝克莱、5-阿尔瓦拉多、11-卡斯蒂略、16-H-卡斯特拉诺斯、14-奇里诺斯、15-德尼尔-马尔多纳多、20-豪尔赫-阿尔瓦雷斯、13-何塞-雷耶斯、9-里瓦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