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金杯攻略:巴拿马 vs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时间:2019-06-1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交战赛果或关乎晋级名额
    巴拿马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本届的美金杯赛中被分在D组,同组的球队还有卫冕冠军美国以及首次进入决赛圈的弱旅圭亚那。本组的出线热门自然是卫冕冠军美国队,而另一张出线名额将在巴拿马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中产生。本场是金杯赛的首轮比赛,两支球队的对战赛果对最后的晋级名额会产生较大影响,因而此役双方战意十足。
  •  实力   双方均在世预赛进6强自动获席位
    巴拿马目前世界排名第70位,是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六强队伍之一而直接获得本届美金杯决赛圈门票,在北美地区属于第二档实力的队伍。反观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目前世界排名第93位,在北美地区也可算做第二档实力队伍,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闯入了6强之内而自动获得美金杯决赛圈资格。
  •  环境   金杯赛首度扩军小组前2名晋级
    美金杯赛是一项由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联每两年一度举办的国际性足球锦标赛,每一届都是以美国为东道主、墨西哥和加拿大偶尔协办的形式操作。本届(第15届)赛事由美国、牙买加和哥斯达黎加联合举办,这也是美洲金杯首次来到牙买加和哥斯达黎加。此外从本届赛事起,金杯赛的决赛圈参赛球队将从12支扩军到16支。16支参赛球队分4个组,每组前两名晋级8强。

主队攻略: 巴拿马

  •  状态 巴拿马10场不胜长期低迷状态成疑
    巴拿马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届金杯赛,球队在6月份的2场友谊赛中选了两支参加美洲杯的实力劲旅乌拉圭和哥伦比亚。不过由于整体实力的悬殊,球队在这两场友谊赛中遭遇2场0比3的完败。此外从去年的世界杯后,球队在友谊赛(10场)中还没有赢过球,期间遭遇8败。球队的整体状态低迷已久,恐影响到金杯赛首轮赛事。
  •  实力 巴拿马首进世界杯、金杯赛2进决赛
    巴拿马去年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圈,虽然小组赛最终3战全败而出局,但面对突尼斯和英格兰都取得进球而创造了历史记录。而在金杯赛历史上,巴拿马曾于2005年与2013年两度杀入决赛,只可惜连续不敌美国,此外,2011年、2015年,巴拿马还曾进入4强。
  •  阵容 巴拿马友谊赛老带新演练阵容
    巴拿马在此前的两场友谊赛中多是以老带新的模式在演练阵容。中场阿尔蒙多-古柏、戈多伊(伤退)及前锋加布里埃尔-托里斯等主力球员悉数入选。在友谊赛中有不错表现的后卫小将柯明斯也有机会出战。
  •  阵容 巴拿马阵容以去年世界杯阵容为主
    巴拿马本次参加金杯赛的阵容还是以去年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参赛阵容为主要班底。球队去年世界杯大名单:门将:何塞-卡尔德隆、佩内多、阿莱克斯-罗德里格斯;后卫:马查多、穆里略、巴洛伊、埃斯科巴、科明斯、罗曼-托雷斯、戴维斯、路易斯-奥瓦列;中场:加布里埃尔-戈麦斯、戈多伊、阿尔贝托-金特罗、库珀、鲁伊斯-罗德里格斯、皮门特尔、巴尔塞纳斯;前锋:布拉斯-佩雷斯、路易斯-特哈达、加布里埃尔-托雷斯、阿罗约、伊斯梅尔-迪亚斯。
  •  伤停 巴拿马主力中场戈多伊伤退
    巴拿马中场A.戈多伊因腹股沟伤势无缘美金杯,A.戈多伊已经回到圣何塞地震进行治疗。现年29岁的A.戈多伊一直是巴拿马的核心球员,本赛季为圣何塞地震出场13次,自2015年加盟后,他已经代表圣何塞地震出场99次,而他也为巴拿马国家队登场97次。
  •  环境 巴拿马国家队2019金杯赛球衣发
    New Balance与巴拿马足协共同揭晓巴拿马国家队2019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球衣。延续世界杯球衣设计理念的这件全新战袍继续向人们展示足球为这个中美洲国家带来的强烈自豪感。作为巴拿马国旗重要组成部分的白色成为这件新球衣的主色调,球衣胸前与下摆均加入源自巴拿马国鸟——角雕的张开翅膀的形象,由无数方格组成的“V”字形暗纹如同角雕张开的翅膀。球衣胸前金色巴拿马足协徽章表达出足球为这个国家带来的强烈自豪感,尤其是在去年巴拿马国家队史上首次跻身世界杯舞台后。带有黑色镶边的Y字形白色衣领为这件新球衣增添些许优雅气质,背后衣领上加入国名“Panamá”,时刻提醒球员们为了国家的荣誉拼尽全力。

  客队攻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