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金杯攻略:美国 vs 圭亚那

时间:2019-06-1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美国
  •  状态 美国男足热身赛遭遇2连败
    美国男足本月进行的2场热身赛分别以0-1的比分输给了加勒比海地区劲旅牙买加,0-3不敌实力相近的委内瑞拉,球队近期状态极差。
  •  实力 美国金杯赛6次夺冠
    美国金杯赛上曾6次获得过冠军,仅次于7次夺冠的墨西哥;美国10次进入金杯赛决赛,是进入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上届金杯赛美国便获得冠军。美国金杯赛底蕴丰厚,非圭亚那可比。
  •  实力 美国小组赛难被爆冷
    美国近14次金杯赛只有1次没能获得小组第一,除了2000年其余13次均能杀入半决赛。
  •  阵容 美国新星闪耀,18人来自美职联
    美国队内有18人来自美职联俱乐部,包括2名老将阿尔蒂多雷(国家队111场41球)和布拉德利(国家队145场17球)。效力海外的球员包括富勒姆后卫里姆、切尔西外租球员米亚兹加、沙尔克04中场麦肯尼和刚刚由多特蒙德转会到切尔西的中场新星普利西奇。
  •  伤停 美国临阵调整2人
    美国队因为球员临时受伤,6月6日对大名单做出2处调整:后卫亚当斯被卡农取代,中场球员霍姆斯被米哈伊洛维奇取代。
  •  数据 美国上半场表现一般
    美国近5场比赛上半场全部未能领先对手,近10场比赛也只有在对阵巴拿马时上半场领先对手结束,美国队开局比较慢热。
  •  数据 美国首战对手多分胜负
    圭亚那是美国队第98个国际比赛的对手,两队之前从未有过交手,之前美国和其他球队首次碰面时战绩为42胜38负17平。
  客队攻略:圭亚那
  • 状态 圭亚那连负2支弱旅 
    圭亚那今年6月同样进行了2场热身赛,球队分别以0-1负于弱旅百慕大,1-3再败给实力一般的海地,近期状态同样差劲。
  • 实力 圭亚那金杯赛首秀 
    本次是圭亚那男足首次进入金杯赛决赛圈阶段,本场比赛也是球队金杯赛的首秀。
  • 阵容 圭亚那核心球员介绍 
    圭亚那队中前锋昂丹本赛季在荷乙球队特尔斯达出场30次打入13球,是球队绝对的核心人物,出生于荷兰的他曾在兹沃勒、威廉二世等荷甲球队有过效力;中场球员哈利奥特出生在英格兰,并在老牌球队查尔顿效力过6年,上赛季效力雷丁联赛12场打入1球;中场老将丹恩斯是英甲球队贝里的绝对核心,上赛季联赛34场打入2球。
  • 阵容 圭亚那19名球员在海外效力 
    圭亚那此次征召的23名球员中只有4人在国内效力,11人来自英格兰各级别俱乐部,2人在加拿大俱乐部效力,还有2人在美国效力。球员接近一半的球员来自英格兰,打法偏英系。
  • 言论 圭亚那此役预计摆大巴 
    圭亚那主帅、前牙买加国脚迈克尔-约翰逊表示,美国队实力很强,球队本场比赛以防守为主,会派出4-5-1或5-4-1阵型对抗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