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联杯攻略:FC东京 vs 大阪樱花

时间:2019-06-19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大阪樱花连续2个赛季双杀东京FC
    两队过往26次的交锋中,大阪樱花以11胜7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11次做客4胜3平4负不落下风,2017和2018两个赛季大阪樱花都双杀了东京FC,本赛季虽然东京FC表现神勇,但在联赛首循环对阵大阪樱花时还是输了球,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是东京FC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主队攻略: FC东京
  •  状态 东京FC近3轮2负,不败金身告破
    东京FC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过去3轮联赛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上轮主场对阵状态复苏的神户胜利船,球队阵容不整的情况下0-1落败,而联赛的不败金身则在客场对阵大阪樱花时告破。
  •  状态 东京FC近4场日联杯不败,零失球
    东京FC本赛季日联杯开局并不理想,前2轮客场遭遇连败,不过第三轮开始东京FC开始复苏,打出一波3胜1平的不败最终完成晋级,而后4轮小组赛球队的后防线持续完成零封,防守端的状态明显提升。
  •  实力 东京FC曾2夺日联杯,5进半决赛
    东京FC曾经5次打进日联杯4强,2004年和2009年两个赛季先后闯入决赛,并最终夺冠,最近一次打进4强是在2016年,本赛季目前东京FC雄踞J联赛第一位,新赛季的表现非常强势。
  •  伤停 东京FC多人伤缺,多人被抽调
    目前东京FC阵容不整,波多野豪、冈崎慎随国奥队出战土伦杯,久保建英已经上调国家队,外援前锋谢尔.费雷拉、中场铃木喜丈、前锋田川亨介因伤缺阵,三名后防线的小将渡辺刚、木村诚二、佳史扶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东京FC日联杯缺少固定得分点
    东京FC日联杯小组赛阶段的进攻表现并不强势,只有1场比赛单场进球数超过了1个,而且6粒进球分别来自不同的6名球员,头号射手迭戈.奥利维拉只踢过2场日联杯,取得过1粒进球。
  •  数据 东京FC近期比赛小球居多
    东京FC本赛季的防守非常稳健,这也导致了他们的比赛整体有球能力都不强,最近的11场比赛东京FC仅仅打出过1场大2.5球,日联杯近4轮比赛全部以小2.5球收场。
  •  数据 东京FC联赛先进球胜率达89%
    东京FC本赛季先进球的比赛取得8胜1平的不败,先进球胜率达到89%。
  客队攻略:大阪樱花
  • 状态 大阪樱花各项赛事3连胜被终结 
    大阪樱花近期整体的表现还算不错,10场各项赛事取得6胜2平2负,上轮联赛做客0-2输给鹿岛鹿角,3连胜的战绩被终结,一同被终结的还有3场不丢球的走势。
  • 状态 樱花本季日联杯客场保持不胜 
    本赛季的日联杯小组赛上,大阪樱花取得3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第一轮做客输给大分三神后,樱花后5轮保持了不败的走势,而且只在对阵名古屋鲸八时有过丢球,但是3个客场他们只取得2平1负,还没有在日联杯的客场赢过球。
  • 实力 大阪樱花仅1次晋级半决赛便夺冠 
    大阪樱花历史上只有过一次打进日联杯决赛的经历,是在2017赛季,当时大阪樱花决赛的对手是川崎前锋,最终球队是以2-0取胜夺冠,而这也是大阪樱花日联杯中唯一一次打进晋级4强的表现。
  • 伤停 中锋都仓贤伤缺,舩木翔上调国奥 
    中锋都仓贤因伤已经缺席了3轮联赛,此役将继续作壁上观,小将舩木翔则被国奥队抽调参加土伦杯,两名梯队的小将下川太陽和林田魁斗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巴西中场索萨日联杯表现不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